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气愤地发泄一下(TF无关)
[打印本页]
作者:
Jazz
时间:
2008-4-2 03:23
标题:
气愤地发泄一下(TF无关)
最近经常和老公争,每天在youtube上跟人吵架,不是因为感情不好,情绪不好,而是因为德国的媒体。具体不多说了,谈论政治话题容易给论坛造成麻烦。言论自由有利有弊阿……
真的发现要仇恨人是很容易的,大概我骨子里还是个很热血冲动的人。觉得甚至要仇恨一个国家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就3天的时间,我已经是感觉上街就是走在一个仇人的世界里了。
马上奔三。三十岁前在失去了好友哥哥的同时也失去了今生重要的另一个人。快三十岁了,最大感悟就是世界本身就是一大谎言。谈何民主,谈何和平,纵观人类历史有哪个年代不是劣迹斑斑,腥风血雨?谎言!全是谎言!此时此刻,全世界在不约而同地为了自己的利益说着谎。我心头盛着怒气,虽说归顺了佛祖可是内心的业障还是未能消去,感觉像有了深仇大恨似的。毕竟还是个凡夫俗女啊,不知将来会堕入什么道……管他呢。
然而日子还是要过的,钱还是要赚的。咬紧牙关,卧薪尝胆,赚德国人的钱将来去贡献祖国。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4-2 08:47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弱肉强食,什么都是假的,只有令自己强大、好好生活才是最真切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2 10:53
慢慢会麻木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4-2 12:05
麻木是不好的,主要还是调节好心态
什么能改变,什么不能改变,什么比较切身,什么比较重要,想通想开了就照样过日子 =v-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4-2 12:32
欧美媒体起哄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其国民受偏见和煽动影响而导致看法有较大偏差失衡也不是一日两日的事。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要改变他们的偏见还来日方长,也断不是爵士一人之力可以凑效的。断不可为此而乱了心性与身边人生气。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4-2 16:14
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来日方长,放松点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2 18:24
楼上的有几位也是大觉悟的人,国内、国外、世界、乃至宇宙都这样,漆黑一片的所谓的邪恶环绕下才有哪么一些星光点缀所谓的正义,只是还有更多更多的人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而已。
气愤又如何?感慨又如何?一切都归于这永久的平衡对抗而已,所不迷失的是自己心属何方~~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4-2 18:58
两口子打完架一个首先温柔一下说管他什么世界两个人好就行然后…………然后…………很美喵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4-2 19:40
我们会强大起来的
只是时间问题!
曙光...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2 23:09
这么气也没有,身子更加重要啊~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
作者:
Jazz
时间:
2008-4-3 02:53
大家都说得有理,顺便也报告一下好消息。中国人的骨气还是有的,身在德国的同胞们现在空前团结,法兰克福和慕尼黑都已经游行过了,我就期待着汉堡……
德国媒体因为华人死死咬住照片问题不放,目前很多假照片都给撤了,应该说民众的抗议还是有点效果的。
其实我也知道没有哪一方是无辜的,无论是中国还是德国还是瘩莱~我只求个心理平衡。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3 04:12
意大利人民对政事一向很麻木......类似于我.....所以我来的很是地方
话说JAZZ姐姐有空的话可以来米兰逛逛 我带队....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3 at 04:14
]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3 08:32
关键还是在于自己的强大.ANYWAY,国人终归希望国家是强大的!
一起努力吧,精神上的支持一样重要!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3 09:11
回国来为祖国做些实际的事情吧。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4-3 13:13
经济强大了 文化输出 价值观输出才明显 日本韩国都是这样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8-4-3 15:35
连看TVB和ATV的新闻都要插播!!!
哎!!!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8-4-3 at 16:54
]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4-3 16:53
狗仔蓝同学,请勿在论坛范围内谈论政事。此等行为只会殃及池鱼,连累论坛。君的回复俺编辑掉了,请下不为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