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2里将会出现挖地虎?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4-4 14:24
标题:
TF2里将会出现挖地虎?
来源:
http://www.iesb.net/index.php?op ... =1&article=4663
上面链接里的图是同人,仅作参考用
the Decepticons will be getting some new help in the form of Constructicons.
根据IESB.net的消息,续集里面将会出现 挖地虎/建造派 ,或者类似定位的工程机器人。然而成员是否有六名?他们的名字是否用回原版?
最重要的是。。。 他们是否能合体?暂时还没有任何人能确定。
顺带一提,上面链接里还有一众人类角色的介绍,感兴趣的可以一看。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4-4 19:16
希望是真的...
本来就很期待..
要是还能够组合那就更值得期待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6 03:36
让挖地虎出来把 因为把他们造出来实在是太引爆眼球了 而且我们需要这样的组合玩具!!!!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9 01:32
很期待啊。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4-9 16:29
挖地虎出场一定很震撼,我是说大力神= =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4-10 12:59
非常期待真人电影版的组合金刚!
翘首以待。
作者:
擎天柱
时间:
2008-4-15 12:28
从感情说,非常希望他能出现!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8-5-1 18:58
从情感上来说,我不希望有挖地虎。
电影里所有狂派都是警车军械。如果TF2弄些民工出来,就难看了。
玩具来说我也不喜欢所谓合体金刚,那些东西只是把几个玩具垒起来而已,没有一点可动性可言。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2 04:57
LS没听说过工兵坦克 军工机械吗
以电影版的设定 合体不一定会牺牲可动性 我相信起码细节仿真方面的进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