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买了切纸机,以后专门用于处理TF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4 14:39
标题: 我买了切纸机,以后专门用于处理TF照片。
行了,这回东西应有尽有,一步到位了,哈哈!

SL273512.jpg (68.73 KB, 下载次数: 112)

SL273512.jpg

SL273513.jpg (79.68 KB, 下载次数: 106)

SL273513.jpg

SL273514.jpg (61.92 KB, 下载次数: 109)

SL273514.jpg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4 14:50
老觉得这东西很危险!·!!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4-4 15:56
话说我曾经一度对这个东西下过邪恶的定义...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4-4 17:14
包大人殿上一声吼:来人哪,云头铡伺候!~~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4 18:33
这东西确实很危险,小朋友一定不能靠近!!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4 19:17
对张兄没有话说 只有顶  最喜欢看你的贴啊  呵呵因为你的宝贝最多啊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4-4 19:21
只想说一声

当心手...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4 20:29
有点恐惧!~~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7 00:56
很好~但是还是很容易裁歪的。。。可能我是比较迟钝的人吧~老是不会画直线。再怎么瞄,都是歪的。呵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8 11:58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7 00:56:
很好~但是还是很容易裁歪的。。。可能我是比较迟钝的人吧~老是不会画直线。再怎么瞄,都是歪的。呵呵~



别说,这东西确实要屏住呼吸才可以裁好的。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8 21:24
裁纸刀啊!我用这个很在行哒!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0 03:44
张兄,你可以开门做生意了.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8-4-12 13:02
小心某天你老婆在你睡觉的时候~~~~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2 20:07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0 03:44:
张兄,你可以开门做生意了.



没有问题,一本400啦~~~卖啦卖啦~~~~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3 20:22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2 20:07:



没有问题,一本400啦~~~卖啦卖啦~~~~



400日圆,我要一本!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3 20:51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3 20:22:



400日圆,我要一本!


不,是400里拉~~~~~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4-13 21:39
那天张兄的菜刀钝了,猪肉可以直接放在上面喀嚓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4-13 22:08
多少钱 打探一下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4-14 19:14
需要多练才能得心应手,这是我在办公室玩这东西的经验。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