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的LUCKY刚睡醒时的憨样儿~!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4 15:44
标题: 我的LUCKY刚睡醒时的憨样儿~!
看看吧,它多~~~多~~~多~~~多可爱:)

SL273515.jpg (70.69 KB, 下载次数: 142)

SL273515.jpg

SL273517.jpg (75.84 KB, 下载次数: 147)

SL273517.jpg

SL273518.jpg (83.93 KB, 下载次数: 146)

SL273518.jpg

SL273519.jpg (70.53 KB, 下载次数: 152)

SL273519.jpg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4-4 16:42
第二三张太可爱啦~想心事呢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4 17:49
好可爱!!!!!!!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4 18:30
嘿嘿,虽然老了也还是那么可爱!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4 18:34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4 17:49:
好可爱!!!!!!!



嘿嘿,虽然老了也还是那么可爱!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4-4 19:17
通常见到这种肉乎乎的狗狗时,第一反应就是:好想捏一把~~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4-4 19:21
怎么觉得像是受虐待了啊?
看起来不怎么开心似的....
呵呵
不过还是忍不住说...好可爱哦...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4 19:33
它是很憨厚的。

来,炮炮,捏它一把吧。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4 19:38
多少全家桶啊 ^_^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4 20:11
是您叫醒人家的吗?!(伸出舌头很可爱啊!)~XD!~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4 21:05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4-4 19:38:
多少全家桶啊 ^_^



这个~~~~可是无法用数字来衡量的哦~~~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4 21:23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8-4-4 19:17:
通常见到这种肉乎乎的狗狗时,第一反应就是:好想捏一把~~


我对肉乎乎的狗狗的反应就是很想煲了吃……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4-4 21:27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8-4-4 19:17:
通常见到这种肉乎乎的狗狗时,第一反应就是:好想捏一把~~

+1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4 23:06
真是越看越爱看,我自己喜欢最后一张!!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5 08:04
就是伸舌头麻!(我也是啦~)~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5 09:36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4-4 21:23:


我对肉乎乎的狗狗的反应就是很想煲了吃……


这些狗不好吃的!我保证!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5 17:55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5 09:36:


这些狗不好吃的!我保证!



狗是我们的朋友,不可以这样的呀!!!!!!!!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5 19:07
我靠!!!!!!!!!!!!!!!!!!!
这不是童虎老师嘛!!!!!!!!!!!!!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5 at 19:41 ]

49b8ea6e82b0b8d081cb4a88.jpg (73.71 KB, 下载次数: 43)

49b8ea6e82b0b8d081cb4a88.jpg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5 20:41
呵呵!~(虽然不知童虎是谁,但很搞~~)~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5 21:18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5 19:07:
我靠!!!!!!!!!!!!!!!!!!!
这不是童虎老师嘛!!!!!!!!!!!!!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5 at 19:41 ]


兄弟,你太牛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6 03:05
#20  

呵呵!~(虽然不知童虎是谁,但很搞~~)~

我倒 不是吧你 不知道童虎???!!人家在五老峰坐了几百年 教了个那么有名的徒弟 你竟然不知道他>!??

你知道圣斗士吗......汗

TO 勇者王
这是俺用PS CS3的第一个作品...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6 at 03:07 ]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6 17:26
你知道圣斗士吗......汗

这个当然知道~~(话你知,我从来都没有看过圣斗士。。。小时候我常常溜出去玩,只有我姐姐在家里看~~所以呢(就连龙猫有连续剧都不知道!还有面包和奔奔~~~(所以经常会问她。有了这部动画时,我出世了没!)~~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6 at 17:47 ]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7 00:47
我是来参拜童虎老师的。嗯嗯~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4-7 09:46
我也是来参拜“童虎老师”的~忍不住了,笑翻~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7 15:56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8-4-7 09:46:
我也是来参拜“童虎老师”的~忍不住了,笑翻~



炮炮开心,才是我真的开心呀!!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4-7 21:13
狗的眼睛水汪汪的,估计这就是大家觉得这狗可爱的原因。(希望大家都把自己的酷狗发上来)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7 21:45
#27  

狗的眼睛水汪汪的,估计这就是大家觉得这狗可爱的原因。(希望大家都把自己的酷狗发上来)

我发过了以前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