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汽车人”洛杉矶聚首,《变形金刚2》6月2日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andyjnka    时间: 2008-4-4 21:35
标题: “汽车人”洛杉矶聚首,《变形金刚2》6月2日开机
近日,多名目击者在洛杉矶及周边城市发现多辆《变形金刚》的车型,被标有“Slider”的拖车秘密运往某个地点,推测是续集拍摄地。令人不解的是,所有的金刚们完全曝光于公路之上,并没被遮掩上,制片方难道在借此宣传新片的拍摄吗?

为了让《变形金刚2》赶在2009年6月29日顺利上映,派拉蒙、梦工厂与迈克尔·贝决定于今年6月2日正式开机。






s2673.jpg[/img]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4-4 22:21
啊  满街的TF
作者: nightroc    时间: 2008-4-5 09:29
老通背老擎XD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4-5 14:09
博派正集结。。。擎天柱万岁!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4-6 01:46
梦想的期待继续升级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6 03:26
哇 太激动了 又开始日夜期待了 象回到了第一部上映之前
作者: myleel    时间: 2008-4-6 23:24
6月2日开机的话,看到成品要到何年何月了啊...OTZ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4-7 11:05
Originally posted by myleel at 2008-4-6 23:24:
6月2日开机的话,看到成品要到何年何月了啊...OTZ


2009年6月29日上映
不過那也要順利的情況下
如果途中發生狀況的話可能會延後
作者: myleel    时间: 2008-4-7 21:18
其实个人希望能晚一点上映啊。。。时间通常是质量保证的一个必要条件

另外续集的故事怎么编也会是很伤脑筋的事情(至少在下是这么认为的)。单从故事上来说,1已经把该讲的都讲的差不多了,除非有什么柳暗花明的惊喜,不然我是完全不期待的(就算威总诈尸也一样,一点悬念都没=——=#)
所以说,在下最最希望的就是导演(希望老贝不要也闹罢工)和工业光魔能花更多的时间做出更令人热血沸腾的TF,打斗场景和特效, 其他的不谈也罢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4-8 19:50
开来今天下班听到广播里说的是真的了
开始还以为是广播里的DJ在信口开河呢...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9 01:34
不是说会有更多的人出来嘛,就这几个不够看的。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4-10 13:24
可惜啊,我看到一排小叉。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4-19 21:21
由此可以推断,老的角色不会出现什么进化版,都和1一样。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8-4-19 22:38
what's it,i can't see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