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米兰街头的超级跑车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5 03:46
标题: 米兰街头的超级跑车
  在米兰,TF被强迫淡出了我的生活--没钱买,也没有好的可买,也没时间玩,甚至上网都得自己卡点,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来米兰的目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能尿炕).除了没法给朋友们贡献啥.小的时候,看恐龙特级克塞号培养了我对古生物的兴趣;TF则培养了我对汽车的兴趣,常常幻想那些特别有形的车子他们可以站起来.当时选择来意大利学习也是因为世界上超级跑车有一大部分都是意大利造的,所以欣赏车子是我最大的爱好.
  来米兰一个月了,拍了很多车.现在挑了一些精品跟大家分享.相信CLUB里也有不少车迷,相信识货的朋友会很惊叹我与某辆车的邂逅,我用不着多赘述.当然不太懂车的朋友如果对那辆感兴趣可以问我.型号很多,不一一介绍了.
 今天还去了ALFA ROMEO博物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私下问我要图片.就不发了.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5 at 04:08 ]

02.jpg (66.72 KB, 下载次数: 173)

02.jpg

9j.jpg (75.5 KB, 下载次数: 120)

9j.jpg

21ss.jpg (67.62 KB, 下载次数: 127)

21ss.jpg

32d.jpg (65.5 KB, 下载次数: 116)

32d.jpg

32df.jpg (64.41 KB, 下载次数: 116)

32df.jpg

33dw.jpg (64.76 KB, 下载次数: 118)

33dw.jpg

43f.jpg (74.29 KB, 下载次数: 123)

43f.jpg

43h.jpg (67.73 KB, 下载次数: 107)

43h.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5 04:00
继续继续,,,,小角色就不发了....911在米兰是街车级别的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5 at 04:12 ]

ii.jpg (70.97 KB, 下载次数: 106)

ii.jpg

221d.jpg (70.37 KB, 下载次数: 108)

221d.jpg

566h.jpg (74.82 KB, 下载次数: 108)

566h.jpg

ce3.jpg (78.5 KB, 下载次数: 98)

ce3.jpg

d.jpg (80.6 KB, 下载次数: 98)

d.jpg

de.jpg (66.22 KB, 下载次数: 103)

de.jpg

dew.jpg (67.46 KB, 下载次数: 92)

dew.jpg

dewi.jpg (60.62 KB, 下载次数: 91)

dewi.jpg

dwq2.jpg (68.78 KB, 下载次数: 89)

dwq2.jpg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4-5 04:10
是不是有些文件的文件名太长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5 04:16
恩 就是因为文件名长 改了 现在 该最终BOSS登场了

ew3.jpg (67.83 KB, 下载次数: 99)

ew3.jpg

f32.jpg (68.02 KB, 下载次数: 85)

f32.jpg

fe3.jpg (76.67 KB, 下载次数: 85)

fe3.jpg

gr.jpg (70.32 KB, 下载次数: 87)

gr.jpg

DSC07935.jpg (52.55 KB, 下载次数: 83)

DSC07935.jpg

DSC07942.jpg (62.25 KB, 下载次数: 82)

DSC07942.jpg

DSC07957.jpg (56.98 KB, 下载次数: 82)

DSC07957.jpg

DSC07984.jpg (60.27 KB, 下载次数: 96)

DSC07984.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5 04:21
剑兄还不睡啊.....

上帖最后一张就是ENZO车主

DSC07989.jpg (45.78 KB, 下载次数: 83)

DSC07989.jpg

DSC07943.jpg (64.56 KB, 下载次数: 87)

DSC07943.jpg

DSC07978.jpg (58.24 KB, 下载次数: 82)

DSC07978.jpg

DSC07934.jpg (65.55 KB, 下载次数: 76)

DSC07934.jpg

DSC07955.jpg (65.88 KB, 下载次数: 76)

DSC07955.jpg

DSC07967.jpg (58.31 KB, 下载次数: 74)

DSC07967.jpg

DSC07960.jpg (64.13 KB, 下载次数: 74)

DSC07960.jpg

DSC07948.jpg (58.61 KB, 下载次数: 73)

DSC07948.jpg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5 07:54
每天都很精彩的说!~~(每辆都拿去拍片算了)~~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5 at 08:00 ]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5 09:09
对车没太大爱,和看美食节目一样,有得看没得吃!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4-5 12:12
哦!买糕的!(Oh! My God!)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5 15:59
#6  

眼花缭乱呀。
像CORVETTE这样的纯种美国车在意大利也受欢迎吗?


恩 有专卖店
还见过蝰蛇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5 17:04
恩,我很支持LZ现在的想法,好好学习吧!!!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4-5 19:32
支持LZ
好车真是不少啊...

目不暇接....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7 00:53
看来阿斯顿马丁还是很受欢迎的啊。。。根据LZ拍的照片中的上座率已经很明显的超越了兰博基尼。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7 02:27
#13  

看来阿斯顿马丁还是很受欢迎的啊。。。根据LZ拍的照片中的上座率已经很明显的超越了兰博基尼。


不是这么回事 兰伯太少 而恰巧我学校对面的车店爱进ASTON MARTIN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7 at 03:32 ]
作者: Jazz    时间: 2008-4-7 02:45
赞阿!我看到这种车就有一种冲动想大喊一声Transform...在德国也是经常看到好车呢。

Alfa romeo的名字特别浪漫……
作者: Jazz    时间: 2008-4-7 02:48
在米兰,TF被强迫淡出了我的生活--没钱买,也没有好的可买,也没时间玩,甚至上网都得自己卡点,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来米兰的目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能尿炕)

这几天跟我颇像……这儿是没人一块儿看,没人一块儿玩,也没地方买,有卖也是垃圾居多。上论坛就不提了,基本没空。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0 03:56
这可是意大利啊,跑车不希奇.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0 12:37
恩左啊~  被人围观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0 14:19
法拉力,真是漂亮呀!!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1 00:04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4-10 12:37:
恩左啊~  被人围观啊

哇 有识货的拉哈哈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1 08:20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真车是拿来看的~~设计好的车是拿来欣赏的~~可惜我不懂欣赏……囧
作者: robotech    时间: 2008-4-16 00:14
呵呵o(∩_∩)o...我也想买一辆。。不多就一辆。。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8 13:03
啊!法拉利啊!!!!!我这辈子没希望了!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4-19 21:37
好车云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9 23:59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8 13:03:
啊!法拉利啊!!!!!我这辈子没希望了!

不会啊,在淮海路经常能看到,声音还特响,一看也就一个路口的速度。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20 00:28
#25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8 13:03:
啊!法拉利啊!!!!!我这辈子没希望了!  



不会啊,在淮海路经常能看到,声音还特响,一看也就一个路口的速度。




MM的意思是买一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