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一起来YY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6-2-17 22:50
标题:
大家一起来YY
如果一个御宅男和一个同人女结合后并生下一对龙凤胎
那么,这对兄妹(姐弟)的命运会怎样?
请自由YY吧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2-17 22:55
不懂,谁给解释下?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2-17 22:58
关系挺复杂的说,希望楼下解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7 23:25
因为有一个同人女妈妈的「调教」,和御宅男爸爸从小的「灌输」,这两个孩子呢,女的比妈妈厉害,「进化」成了腐女,男的成了对同性有「性」趣的攻(受),两人皆以动漫、同人为精神粮食
作者:
炎の土星男
时间:
2006-2-17 23:35
谁谁来和我实验下..........吧 @_@KUKUKU.....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7 23:47
你Kururu啊!?~~~XD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2-18 12:31
弟弟早年夭折,姐姐扮成弟弟过完余生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8 13:23
什么分裂?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2-18 15:49
御宅族就是我们常说的OTAKU。
同人女则是喜欢BL但是不喜欢GAY的变态女。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2-19 01:15
2个字 雷雨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2-19 14:52
有一天,小姐姐和小弟弟出外踏青,弟弟喝了魔法泉水变成了一只小鹿,姐姐只好天天带着小鹿去吃草,一天有个打猎的某国王,要射杀小鹿,姐姐出来保护弟弟,国王爱上了姐姐,娶她当了王后,弟弟在他们结婚那天恢复了人形,从此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2-19 17:42
总觉得楼上口味好重............ 囧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6-2-19 19:43
某鸟本身已经是个经典案例,要YY何用?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2-19 20:20
同意楼上的~HOHO~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