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一起来YY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6-2-17 22:50
标题: 大家一起来YY
如果一个御宅男和一个同人女结合后并生下一对龙凤胎
那么,这对兄妹(姐弟)的命运会怎样?

请自由YY吧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2-17 22:55
不懂,谁给解释下?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2-17 22:58
关系挺复杂的说,希望楼下解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7 23:25
因为有一个同人女妈妈的「调教」,和御宅男爸爸从小的「灌输」,这两个孩子呢,女的比妈妈厉害,「进化」成了腐女,男的成了对同性有「性」趣的攻(受),两人皆以动漫、同人为精神粮食
作者: 炎の土星男    时间: 2006-2-17 23:35
谁谁来和我实验下..........吧     @_@KUKUKU.....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7 23:47
你Kururu啊!?~~~XD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2-18 12:31
弟弟早年夭折,姐姐扮成弟弟过完余生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8 13:23
什么分裂?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2-18 15:49
御宅族就是我们常说的OTAKU。
同人女则是喜欢BL但是不喜欢GAY的变态女。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2-19 01:15
2个字  雷雨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2-19 14:52
有一天,小姐姐和小弟弟出外踏青,弟弟喝了魔法泉水变成了一只小鹿,姐姐只好天天带着小鹿去吃草,一天有个打猎的某国王,要射杀小鹿,姐姐出来保护弟弟,国王爱上了姐姐,娶她当了王后,弟弟在他们结婚那天恢复了人形,从此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2-19 17:42
总觉得楼上口味好重............ 囧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6-2-19 19:43
某鸟本身已经是个经典案例,要YY何用?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2-19 20:20
同意楼上的~HOHO~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