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花痴季节 [打印本页]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4-6 02:34
标题: 花痴季节
我的显示器年事已高,色调可能有差~~~见谅~~

1.jpg (119.84 KB, 下载次数: 164)

1.jpg

2.jpg (110.55 KB, 下载次数: 121)

2.jpg

3.jpg (110.42 KB, 下载次数: 116)

3.jpg

4.jpg (119.53 KB, 下载次数: 109)

4.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6 03:12
我也跟个 在学校拍的 150多年的紫藤

DSC07899.jpg (57.63 KB, 下载次数: 97)

DSC07899.jpg

DSC08000.jpg (60.7 KB, 下载次数: 95)

DSC08000.jpg

DSC08003.jpg (68.01 KB, 下载次数: 90)

DSC08003.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6 07:17
多么漂亮的花呀!小朋友一定要爱护花花草草的~~~~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6 09:18
漂亮哦!不过不大喜欢花。。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8-4-6 12:49
花痴季节?吃花季节!

未命名.jpg (4.6 KB, 下载次数: 81)

未命名.jpg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6 17:07
很漂亮啊!~~


#2  

我也跟个 在学校拍的 150多年的紫藤


第一张图给我的感觉,不像国外!(像我以前的幼儿园)~~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6 at 17:11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6 18:11
Jaguar啊,你要身在福中知福呀~~~~~~

那么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想要我流口水呀!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6 19:43
真的好漂亮啊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7 00:42
漂亮!

又是春暖花开时~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0 03:51
上帝兄,最近很少看到你发言啊,是不是太忙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1 08:21
花花世界……咋就想起了某流行曲了……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4-11 09:39
那个建筑物古旧古旧的好有感觉,楼主能否介绍下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1 20:56
Jaguar啊,你要身在福中知福呀~~~~~~

那么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想要我流口水呀!

曾几何时 云兄那条金宝街就是我的圣地啊....法拉利 玛莎 兰伯 RR的展厅在此云集....

与君共勉!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1 20:58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11 09:39:
那个建筑物古旧古旧的好有感觉,楼主能否介绍下


我发个贴吧等会....现在没啥能给兄弟们分享的了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4-11 23:06
上帝兄,拍得很美呀~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4-12 22:19
花!!我喜欢花!!
作者: robotech    时间: 2008-4-16 00:07
呵呵o(∩_∩)o...图片不错。。。春天了。。人们都在用不同的方式来欣赏新一年的春天。。。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