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rans scanning OP入手报告. [打印本页]

作者: BT00    时间: 2008-4-6 12:57
标题: Trans scanning OP入手报告.
首个清明长假,闲来无事,就去入了Trans scanning OP,东西到手感觉包装很大,正面大小和电影航行家

级一样只是盒子略薄些。不过从包装上终于看到了T-T的标志。TF日文名也不再是贴纸了。打开内包一看才知道

配件原来是分了两层放的。居然还把包装做那么薄,小日本果然是节省空间。一张说明书,一张电影系列玩具

的宣传单。这种说明书的简洁风格倒像是老美的。
    玩具分为几个部分:骨架、陨石形态配甲、地球形态配甲、其它配件(包括陨石支架和一对可换下的手掌

)。
    骨架很小。高只有15CM左右,但确很精致,金属涂装也非常细致(可惜材质是塑料的,要是合金的就更好

了),有点T-800的味道。我粗略的数了一下,这个小东西全身可动关节竟多达34处。可动性超强。只是略显瘦

弱些,可能是为了方便插配甲。

01.jpg (111.3 KB, 下载次数: 1161)

01.jpg

02.jpg (122.43 KB, 下载次数: 1144)

02.jpg

03.jpg (113.63 KB, 下载次数: 1123)

03.jpg

04.jpg (118.12 KB, 下载次数: 1123)

04.jpg

05.jpg (121.05 KB, 下载次数: 1093)

05.jpg

06.jpg (117.32 KB, 下载次数: 1080)

06.jpg

07.jpg (114.45 KB, 下载次数: 1072)

07.jpg

08.jpg (118.12 KB, 下载次数: 1071)

08.jpg

作者: BT00    时间: 2008-4-6 13:00
陨石形态配甲个人觉得略少了些。尤其是头上半部离电影设计的形象差异还是很大的。上陨石甲时感觉有

点像圣斗士,感觉怪怪的。把头一背,手臂往后一卷,双脚一并,腿往后一翘就是陨石了(设计比较简单,不

过又要将就地球形态,已经不错了).插到支架上也还挺有味道的。
    拆掉陨石甲换上地球形态的配甲,第一次还费了我好大劲。比陨石甲要多上一倍还不止,其实大部分也都

只是和陨石甲一样插插即可(还是很像圣斗士),只是有些要按顺序要不然插了这个再插另一个就差不上了。
关键的几块甲都比较大,因为插好后是变形(我原来一直以为不能变形,那车只是配甲拼装出来的,其实不然

)的关键,主要的是两快小腿甲,两快前臂甲,一大块背甲和一块后甲(其实应该说是臀甲,因为长在屁股上

,哈哈)

09.jpg (84.82 KB, 下载次数: 1040)

09.jpg

10.jpg (117.63 KB, 下载次数: 1032)

10.jpg

11.jpg (83.56 KB, 下载次数: 995)

11.jpg

12.jpg (92.56 KB, 下载次数: 972)

12.jpg

13.jpg (101.04 KB, 下载次数: 963)

13.jpg

14.jpg (103.65 KB, 下载次数: 940)

14.jpg

15.jpg (89.19 KB, 下载次数: 916)

15.jpg

16.jpg (108.03 KB, 下载次数: 907)

16.jpg

作者: BT00    时间: 2008-4-6 13:02
全部拼好的人行还是很酷的。终于感觉不是那么瘦小了。我们的OP从裸体到穿睡衣,再到穿正装,终于从

一个骨瘦如柴的小鸡子打扮成一个肌肉型男了。呵呵。
    两个油桶的设计很巧妙,拉出翻转就变成两门大炮,酷劲十足啊。

17.jpg (102.19 KB, 下载次数: 900)

17.jpg

18.jpg (103.43 KB, 下载次数: 880)

18.jpg

19.jpg (119.36 KB, 下载次数: 865)

19.jpg

20.jpg (100.04 KB, 下载次数: 866)

20.jpg

21.jpg (121.89 KB, 下载次数: 860)

21.jpg

22.jpg (121.61 KB, 下载次数: 849)

22.jpg

23.jpg (105.75 KB, 下载次数: 849)

23.jpg

24.jpg (112.68 KB, 下载次数: 845)

24.jpg

作者: BT00    时间: 2008-4-6 13:02
虽然这家伙变形几乎就靠那么几快关键的配甲。有包裹的感觉,但变形的设计还是很复杂巧妙的,尤其是

车尾部分很精彩。而且变形后缝隙很小,整体感很强,最主要的是终于有个OP车型后部是完整的了。非常漂亮

。前脸和排汽管也用了电镀,非常漂亮。唯一的缺点就是车型的比例略有不对正面看去有点纵向压扁,横向拉

伸的感觉。
    总体来说,玩具设计特别精致,涂装也不错。材质采用塑料,如部分使用合金就好了。因为是插配件的玩

具,所以一定要注意力度。如果配件的插点弄断了就很郁闷了。人型配地球甲时因为比较重,所以关节略显松

,尤其是肩甲,活动时特别容易脱落。车型很完美除比例稍差其它都很好。

25.jpg (118.76 KB, 下载次数: 854)

25.jpg

26.jpg (99.7 KB, 下载次数: 828)

26.jpg

27.jpg (122.37 KB, 下载次数: 825)

27.jpg

作者: lrycccp    时间: 2008-4-6 13:10
好东西!好帖子!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6 13:13
金属部分占多少啊!????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4-6 13:13
车型很完美很漂亮,但人型实在不能接受,身上的东西太累赘了啊~~
作者: BT00    时间: 2008-4-6 13:18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6 13:13:
金属部分占多少啊!????

某啊!全是塑料的.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4-6 13:21
车型比例确实不对!

我想问问变车的时候!人在车里吗?
作者: UD_Logo    时间: 2008-4-6 13:22
有点象高达MG系列的感觉了,MG系列的高达也是这种骨架加盔甲的拼装
作者: BT00    时间: 2008-4-6 13:23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8-4-6 13:21:
车型比例确实不对!

我想问问变车的时候!人在车里吗?

在的.变形是配甲不需要拆下来.是带着一块变的.并不是拼装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6 13:32
人形让我想起了终结者~~~~~~~
作者: 钛师母    时间: 2008-4-6 13:37
这个东西可玩性真不是一般的强啊  
感觉是又玩神话  又玩TF    下个星期一定要入手了
电镀感觉很棒 !!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6 14:25
如果是金属就爽啦!!!!!!!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4-6 14:44
胸口好蓝的一个球。。其实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6 14:53
创意很不错,做工也很精致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6 17:05
先让我看看实物......
作者: catie    时间: 2008-4-6 18:27
不错不错,感觉挺有意思的。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4-6 19:12
明明有金属呀!
LZ没看见? 螺丝不是吗?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8-4-6 19:38
不太能接受这种形式
作者: 刘馨    时间: 2008-4-6 20:42
本来没兴趣,看过着帖子,又要背着老婆买了,哈哈
作者: BT00    时间: 2008-4-6 20:45
对了,忘了说了.变成车型时,两边车门是可以打开的.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8-4-6 21:04
感觉还不错,就是现在的价格略嫌太贵了
作者: 领袖擎天柱    时间: 2008-4-6 22:43
不错不错 有点意思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4-6 22:47
真的长见识了!!!

TF神话~!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4-7 11:39
车型超帅,人形个人觉得还是很威猛,就是背后累赘了一些~不知大哥穿上“冬装”可动性如何?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4-7 12:21
Originally posted by emmetqqq at 2008-4-7 11:39:
车型超帅,人形个人觉得还是很威猛,就是背后累赘了一些~不知大哥穿上“冬装”可动性如何?





貌似不是很好把
作者: pumaking    时间: 2008-4-7 13:00
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4-7 13:21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8-4-6 13:21:
车型比例确实不对!

我想问问变车的时候!人在车里吗?

的确,总感觉车型很Q,特别是车头、驾驶室上的车灯。
作者: 花地湾大道    时间: 2008-4-7 17:03
L级OP这样涂色就完美了,玩具公司就是坏心眼。
作者: BT00    时间: 2008-4-7 20:44
Originally posted by 咪咪1993 at 2008-4-7 12:21:





貌似不是很好把

可动性超好.有照片为证

01.jpg (74.7 KB, 下载次数: 157)

01.jpg

作者: rayz    时间: 2008-4-7 23:20
我对设计精致的东西特别有爱,一定要顶一下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8 00:53
看了车的涂装,让偶也有些心动。
作者: Blitzwing    时间: 2008-4-8 00:56
老论坛时代的BT00也回归发帖子了!值得庆贺!
顺问问,这东东全装甲形态下能蹲么?还有变形成车是否倒变形?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8 00:57
感觉不错嘛~

如果能跟THS一样是金属材质的就好了。

不过谁知道TT会不会出个啥限定版,做成金属材质的。
作者: cosmowave    时间: 2008-4-8 02:16
暂时还没有强烈的拥有欲。。。不过TF圣衣神话这样Crossover感觉还是相当有趣的,圣衣穿着后变形也显示出TT的一点诚意~
作者: BT00    时间: 2008-4-8 23:57
Originally posted by Blitzwing at 2008-4-8 00:56:
老论坛时代的BT00也回归发帖子了!值得庆贺!
顺问问,这东东全装甲形态下能蹲么?还有变形成车是否倒变形?

  不好意思.年纪大了.生活压力大,工作忙,设备也落后了(想当年我这台奥林巴斯C-750也是很牛的)很久没发帖了.潜水也有些习惯了.这次是觉得东西的确精致.而且到手后也没人发帖介绍这东东,就一时手痒了.哈哈.
  蹲是能蹲的.只是地球甲背后比较罗嗦.动作比较大的话就不方便了.不过普通的造型都没问题.其实骨架可动是很高的,甚至可以跪下或盘腿坐下.
  所谓倒变形好象是BT时代的提法.这个应该不能算倒也不是正的.上身和下身变形时是L型的.这点倒有点象L级.只是从变形角度讲应该不是很精巧.毕竟是包裹模式的.但是个人觉得.能穿着甲变形,又不单只是被外壳包起来就已经很巧妙了.何况还要将就陨石形态.其实人型还是很酷的.尤其是两门大炮的设计.再说做工的精细程度堪比THS系列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9 02:36
如果是冲着人形去买,要做到电影版那种造型,肯定就不能把那外壳车厢挂上去了,需要再制作几个部件装上去就很有效果了~~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8-4-9 08:37
入了一个 涂装真是非常好

不过 变成车时手怎么收起来  车门对不上位置~~~
作者: heero_710    时间: 2008-4-9 11:49
圣斗士与变形金刚的结合,亏小日本想得出。
作者: Blitzwing    时间: 2008-4-10 13:13
Originally posted by BT00 at 2008-4-8 23:57:
不好意思.年纪大了.生活压力大,工作忙,设备也落后了(想当年我这台奥林巴斯C-750也是很牛的)很久没发帖了.潜水也有些习惯了.这次是觉得东西的确精致.而且到手后也没人发帖介绍这东东,就一时手痒了.哈哈.
  蹲是能蹲的.只是地球甲背后比较罗嗦.动作比较大的话就不方便了.不过普通的造型都没问题.其实骨架可动是很高的,甚至可以跪下或盘腿坐下.
  所谓倒变形好象是BT时代的提法.这个应该不能算倒也不是正的.上身和下身变形时是L型的.这点倒有点象L级.只是从变形角度讲应该不是很精巧.毕竟是包裹模式的.但是个人觉得.能穿着甲变形,又不单只是被外壳包起来就已经很巧妙了.何况还要将就陨石形态.其实人型还是很酷的.尤其是两门大炮的设计.再说做工的精细程度堪比THS系列了.

希望你以后经常手痒!
其实这种背上驮着一大包东东的机体在高达里已经见得太多了,腻味得紧而且俗气得紧。这样的变形设计我可不大有爱,呵呵~
我所说的倒变形是指机器人正面向着你,变形完毕后却是车屁股向着你,这样的一种变形方式。G1TF大多是正变形,OP时代的博派貌似只有巨浪是倒变形;狂派的昆虫派三人、建造派的兀鹰、万能胶和吊臂、闪电的飞机模式等等都是我所说倒变形。
这个OP我看着就觉得是倒变形,很想确认一下?
作者: 威震地    时间: 2008-4-10 13:52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8-4-6 13:21:
车型比例确实不对!

但是,货厢比LOP向电影!!!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4-10 14:19
人形从背面看缺陷太大。
作者: oldcasper    时间: 2008-4-14 08:12
一个带两套衣服 变四种形态的玩具 怎能如此苛求呢?
我喜欢动手的东西 认为可玩性非常高
谢谢lz分享照片
作者: TFCLUB@大黃峰    时间: 2008-4-14 17:27
他太貴了,所以我沒有買,只想買動畫版的玩具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8-4-15 11:59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6 13:32:
人形让我想起了终结者~~~~~~~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