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火灾时你会救哪个tf? [打印本页]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6 14:44
标题: 火灾时你会救哪个tf?
火灾时你会救哪个tf?(一个很伪的命题)
只能救一个

[ Last edited by 暗黑十字军 on 2008-4-6 at 14:48 ]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6 17:52
救了人再说...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6 18:08
那我肯定先救BT红爵。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6 18:24
#4  

那我肯定先救BT红爵。


话说回来,那红爵的车车.我常在专业楼对面天桥看到呢!~~(看到就兴奋)~~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6 at 18:28 ]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6 19:45
我救MP03  那是我最贵的一个TF  我估计我要沉寂好几个月吧  再买TF吧 老婆现在都跟我急了啊  我骗她MP03 32.5元买的  ^_^其实 325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6 21:46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4-6 19:45:
我救MP03  那是我最贵的一个TF  我估计我要沉寂好几个月吧  再买TF吧 老婆现在都跟我急了啊  我骗她MP03 32.5元买的  ^_^其实 325啊


有个惊喜。
兄弟的头像是俺的MP03,哈哈!!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6 21:50
我只会救我的皮夹,OVER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7 00:24
选择一,全部都不救,我陪它们一起死。
选择二,全部都不救,它们陪我一起死。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7 13:01
我救我宝贵的MP03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4-7 18:55
1分钟内把所有TF塞进一个(看清楚了,是一个!!)万人坑中。(楼主真是超级乌鸦嘴!)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4-8 20:12
平常就把他们打包放好
玩的时候拿出来 玩完就打包

万一有了火灾 背着打好的包就走人啊...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4-9 00:21
先救什么?当然是先救火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9 06:12
先后顺序、我救我的存折、电脑的硬盘(数据很重要)、和熊熊~~

熊熊没了买不到原来的,TF没了还可以再买,而且熊熊还可以在关键的时候挡火,够邪恶了吧?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4-9 20:36
先救家人!!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0 03:59
偶想偶会救最大的那个,钱和火什么都不用救,房子偶买了保险,钱都在信用卡里呢.
不过话说回来还是人比较重要,还是先救人吧,顺便把其他需要救的人都救了吧.(SUPER HERO?)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8-4-10 at 04:01 ]
作者: robotech    时间: 2008-4-16 00:19
先救擎天柱大哥,之后再相别的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4-16 16:54
还是先救人吧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4-16 16:55
还是先救自己吧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6 22:37
我先保住自己的小命!
作者: 魔方    时间: 2008-4-19 22:30
救通二,它是我的最爱。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4-20 07:34
先救人再说咯。
作者: SunnySides    时间: 2008-4-20 09:10
等人救…………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4-20 16:18
要是有灰枪OP那肯定就是救他拉,要是没有的话那我会救~~~~,干脆点儿好了,得着谁救谁,哈哈
作者: 星辰擎天柱    时间: 2008-4-20 17:09
恩,乘着火灾抢啦!都不用给钱了
作者: TFCLUB@大黃峰    时间: 2008-4-20 18:05
救一個裝著我全部TF的盒子...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