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原创】07年夏天拍摄夕阳景观:擎天柱之眼
[打印本页]
作者:
咔咔酷咔
时间:
2008-4-7 00:58
标题:
【原创】07年夏天拍摄夕阳景观:擎天柱之眼
07年夏天拍摄的一个小景观,只要你留意,并且运气 和角度够好,总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喜欢变形金刚的一起来欣赏吧。呵呵,ENJOY!!!!
IMG_3460_缩小大小.jpg(120.11 KB)
2008-4-5 23:03
远景
IMG_3461_缩小大小.jpg(130.65 KB)
2008-4-5 23:03
怎么样 眼神够酷吧,呵呵。
我再补充一张吧 对比一下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4-7 11:36
搂住很有心啊,这个图完全可以参加原创比赛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7 18:57
很强大的想象力!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7 20:26
确实很想啊 呵呵也想毛主席的眼睛啊呵呵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7 22:23
真的很强大哦!(多仰望天空吧!)~
作者:
咔咔酷咔
时间:
2008-4-7 22:30
Originally posted by
emmetqqq
at 2008-4-7 11:36:
搂住很有心啊,这个图完全可以参加原创比赛啊!
是么?不知道为什么 给我挪到灌水区了,郁闷。俺这可是原创呀。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8 11:57
哇,真有想象力呀!!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4-8 20:01
很独到的眼光啊...
支持一下..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8 20:16
好漂亮!!!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9 01:48
LZ那里空气质量很不错啊~
哎。。。。我这边阴云密布,又下不出雨,郁闷的要命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9 03:32
说真的,很灌水的摄影……
还不如你真的弄一个电影风格的OP的眼睛出来,然后找个合适的环境拍下来更有原创味道~~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0 03:42
原来是这样的.还行.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