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装机达人帮个忙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7 13:09
标题: 装机达人帮个忙
想配台好点的电脑,

屏幕19“液晶,双核,2G内存,160G+的硬盘,好点的显卡,华硕的主板,主要是图形或是3D类用的。

哪位兄弟有研究的帮我配一下型号,谢拉~
作者: phg79    时间: 2008-4-7 16:26
怎么不写价位,160G这个不合时宜了,至少250G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7 18:56
不大懂!!!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4-7 19:38
19的液晶差了点,推荐三星225MS,接口全啊,我看DVD,玩游戏机不用电视了
到1080i了,准1080p,其实肉眼已经分不出什么了

显卡找个支持DX10的吧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4-7 21:50
可以呀!

显卡要好!

硬盘小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4-7 23:04
其实自己到卖场看看就好了。
不要看望上的配置和报价。
真正有性价比的东西根本没货。利润太低,商家没兴趣。

四个字:有啥买啥。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4-8 20:09
做3D用的?   

前不久帮同事配了台
大体是   
CPU AMD5000+(黑盒) --额外需加配一个风扇
显卡 小影霸 8600
硬盘 ST 250G
当时已经是我们这边市场上最高配置了
连同其他板子啊什么的(只是说主机咯..)一共不到3500RMB

我不是很懂  只是希望能帮上忙...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8 21:01
这么便宜啊……

我还指望5000+,显示器也考虑过大的,但是……太大恐怕受不了啊。硬盘弄个250G以上吧

艾尔莎的显卡如何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4-8 21:24
这个档次,硬盘起码320G啊。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9 01:42
艾尔沙一般。如果您是用来3D制图的,经常会使用3DMAX的,那么显示器及显卡一定要好,且没有预算限制的,可以参考以下配置

U:扣肉2E6750盒装
主板:微星P35 Neo-2FR
显卡:Quadro FX560 / 华硕 EN8500GT 512M(静音版)
内存:金士顿 1G DDR2 800 X2
硬盘:希捷 320G
显示器:三星2232GW+
光驱,电源,机箱您看着配即可,价格应该在7K左右。

不知满意否?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9 06:03
我不懂的,问了一下某个蹭饭的兄弟,他大笔一刷就写下了这天书,我就原版照抄,楼主看看觉得管用否~~

他还特别叮嘱了,报价全是广州太平洋的参考价,内存一定要两条一起上,管你是1G还是2G的,为的是双通道,不然内存的带宽跟不上主板总线的速度。


CPU:Intel(英特尔) Core 2 Quad Q6600 ¥1899

内存:CORSAIR(海盗船) TWIN2X2048-6400 DDR2 800(1G×2条=2G) ¥370

硬盘:SEAGATE(希捷) 酷鱼7200.10/ST3250410AS 250GB 16M ¥465

主板:Intel(英特尔) DP35DPM P35芯片组 ¥899
主板的详细参数看这里~~
http://product.pconline.com.cn/mb/intel/200855_detail.html

民用级显卡:华硕(ASUS) GeForce9600 EN9600GT/HTDI/512M ¥1599   
专业级显卡:丽台(WinFast) Quadro FX Leadtek FX540 高清版 ¥1500
两个二选一吧,随便~~反正一般人都不懂Quadro的显卡……
实际来说,民用级的显卡如果是玩SLi(双卡互联)的效力也很高了~~

DVD刻录机 Pioneer(先锋) DVR-213K SATA接口、黑色版 ¥329   

电源:航嘉(Huntkey) 多核DH6 400W ¥398
电源的详细参数看这里~~
http://www.belson.com.cn/products/showproduct.asp?id=87

机箱:华硕(ASUS)TA-B3(TA-663)和TA-B6(TA-668) ¥299
我就选这两个,不喜欢的自己去网页里挑,款式很多……
http://www.asus.com.cn/products.aspx?l1=7&l2=37&l3=94

===========================================================

如果喜欢AMD的Fans,则是换个CPU和主板就得了,其他不变~~

CPU:AMD Phenom X4 9550 ¥1360
http://diy.pconline.com.cn/cpu/hq/gz/0804/1261910.html

主板:升技(Abit) Fatal1ty FP-IN9 SLI nVIDIA 650系列 ¥799
主板的详细参数看这里~~
http://product.pconline.com.cn/mb/abit/177791_detail.html

据说这里光是个主机就6500元RMB了,乖乖……电脑很快过时的,买这么好的干嘛,因此我又让他写个4000元的一套如下:

CPU:AMD AM2 Athlon 64 X2 4400+(65nm)/盒装    ¥430
内存:宇瞻 黑豹II代 DDRII800 1G×2条                    ¥380
硬盘:希捷 酷鱼7200.10/ST3250310AS  250G          ¥385
光驱:先锋(Pioneer) DVD-228D  SATA                  ¥190

主板:AMD 780G 系列芯片组的主板                  ¥699(参考)
(这里就简单推荐两款,有什么特别喜欢的自己选吧~)                  
声卡:板载六声道以上HD-Audio系声效芯片
网卡:板载百兆级以上适配芯片
显卡:板载 ATi RS780 3D图形处理器

磐正超磐手 AK780G
http://diy.pconline.com.cn/main/hq/bj/0804/1258606.html
梅捷 SY-A780+  
http://diy.pconline.com.cn/main/hq/zj/0804/1260706.html

液晶显示器:冠捷 AOC 203VW+ 20寸宽屏幕     ¥1599

该显示器的一些具体参数,如果不喜欢你可以根据这些参数购买你喜欢的牌子,注意一定要用DVI线,因为VGA线的极限是1280×1024而已。
http://www.pconline.com.cn/diy/display/hq/jx/0803/1256340.html

  键鼠套装:各大××牌光电套装               ¥99(参考)

这个最含糊,解决优质键鼠!低价键鼠套装大搜罗,自己挑吧~~
http://www.pconline.com.cn/diy/mouse/guides/0710/1134778.html

  主机电源:航嘉(HuntKey) BS-3500 2.3版              ¥165
  电脑机箱:航嘉(HuntKey) 百盛 M103 (迷你机箱)          ¥138

嗯……就这样了,集成显卡滴,因为我和兄弟谈过小飞龙用P4电脑做动画的,他也看过,因此他认为如果楼主是初学的,用这个就OK了,等你上了档次的时候再换新电脑,因为电脑太容易淘汰换代了,没必要一下子搞得太好。就这样,以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9 09:05
很专业!!!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0 03:54
关键是看预算,多的当然可以配好的,少的那只能选性价比高的或二线代工厂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11 22:55
还是勇者兄弟实在,我的预算是5K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2 02:53
直接买品牌机了~     组装的PC麻烦死了    恨组装PC

(看LZ签名,发现有共同喜好哦......)

[ Last edited by DANTE on 2008-4-12 at 02:54 ]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2 05:21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4-11 22:55:
还是勇者兄弟实在,我的预算是5K


囧……我不懂的,你说好就好了,呵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12 08:38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4-12 02:53:
直接买品牌机了~     组装的PC麻烦死了    恨组装PC

(看LZ签名,发现有共同喜好哦......)

[ Last edited by DANTE on 2008-4-12 at 02:54 ]



燕姿呀:)
还想再去看一次她的演唱会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12 23:13
电脑店给的配置单:
INTEL 双核 2180
华硕 945pl 主板
1G X 2内存
WD 西数 250G硬盘
DVD-RW
三星943NW显示器
耕深8600GT、256M显卡
明基海贝键盘
金河田的机箱

这样如何?

感觉显示器稍弱了点

[ Last edited by 红蜘蛛 on 2008-4-12 at 23:26 ]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13 01:46
显示器既然有预算,为何不选面子大的?看起来才舒服嘛~

还有显卡是不是也弱了些?

[ Last edited by abc101fpb on 2008-4-13 at 01:47 ]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3 09:38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4-12 23:13:
电脑店给的配置单:
……

这样如何?

感觉显示器稍弱了点

[[ ...


我那个兄弟怒了……大声吼道:居然用945PL这等过气芯片组!945PL只能用2G内存,以后无法扩充,而且DDR标准只能用667,连800都用不到!!哪怕是最便宜的华硕 P5K SE(intel P35芯片组)¥799 也比这个945PL强几倍!!

INTEL 双核 2180 盒装还是散装没有写!JS~~

华硕什么型号的945PL也没有写!JS~~

1G X 2内存,什么牌子,是不是800的,也没有写,JS~~

WD 西数 250G硬盘,型号没有写,难说用IDE的来忽悠,JS~~

DVD-RW,牌子,型号,也是没有写,JS~~

三星943NW显示器,这款虽然好,但是没有DVI接口,没劲!而且之前已经阐述了DVI的作用!!

耕深8600GT、256M显卡,是“耕昇”吧?!耕昇是名牌,别一字之差,用了个杂牌叫“耕深”的就完蛋了……才256M的……现在是大纹理时代,如果真的要显卡,请上512MB的,显存多一半,价钱最多上50元而已!!

明基海贝键盘,我没意见~~

金河田的机箱,马马虎虎,自己看喜不喜欢吧~~

电源没有写……千万不要忽视这个致命部分!牌子,型号等等要清晰,规格必须是ATX 2.2的,3C一定要有滴!!

就这么多了~~我觉得怪吓人的,看他气的,囧……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13 14:35
哈哈,我也觉得,所以要问问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3 15:11
推荐22寸宽屏,价格便宜,效果又好,看着也舒服,我用了1年多了,感觉不错,尤其是拿来做图形工作用;

悄悄地说:科学家说了, 22寸是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13 18:31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8-4-7 21:50:
可以呀!

显卡要好!

硬盘小了!

显卡软件不懂了,硬件一定要要DX10的.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14 00:57
LS的,为何?

DX10的技术还没有成熟,就马上要被取代了。

之选最合适的,不选最先进的。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14 17:35
让同学搞了下配置
CPU AMD AM2-K8 4800+ 或 INTEL E4500
主板 华硕M2N SLI 或P5KSE
内存 KST 2G DDR667
硬盘 酷鱼 250G SATA 16M
显卡 影驰 8600GT 魔灵
光驱 DVDRW 明基 SATA
机箱电源 多彩3C+航嘉磐石3000以上电源
键鼠 微软光电套装
显示器 三星943N或2253BW

5500-5800左右

勇者王,让你兄弟再瞧瞧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5 01:29
我又强调一下,我不懂滴,我那个兄弟他今天很晚才回来,然后是囧着脸一边说,一边让我码字上来。

CPU AMD AM2-K8 4800+ 或 INTEL E4500
一般没有人直接说K8的,是X2 4800+,这两个都OK,务必要盒装行货的说。

主板 华硕M2N SLI 或P5KSE
都OK,不过请勿过于迷信华硕的东西~~

内存 KST 2G DDR667
牌子有点冷门……求你!买两条1G的组成双通道啊,667和800的价钱只差几元!用800吧!牌子就随便你吧~~主板是四跳槽就不用担心扩展问题。

硬盘 酷鱼 250G SATA 16M
这款是不是酷鱼7200.10/ST3250410AS,请自己搞清楚,务必要盒装行货的说。~~

显卡 影驰 8600GT 魔灵
喜欢这个牌子就记得选这个影驰 8600GT HDMI加强版,以后都是HDMI的天下。

光驱 DVDRW 明基 SATA
没什么意见,说是能刻录DVD盘就行了,如果没有刻盘的需要,不如买个DVD光驱先,迟早都是蓝光刻录的天下……

机箱电源 多彩3C+航嘉磐石3000以上电源
机箱根本没找到什么多彩出的3C,之前推的华硕机箱质量确实没得说。航嘉磐石系列电源也没有什么3000以上这样的型号,这里简直是胡说八道……喜欢航嘉磐石的话,可以用355U、400的型号,如果不用磐石系列,航嘉倒是有型号为BS-3000的电源。

键鼠 微软光电套装
随便,这些都是看你自己的使用,实际市场上微软的键盘鼠标比罗技的假货更多~~主要还是微软的知名度更广造成的~~

显示器 三星943N或2253BW
确实要比之前说的“冠捷 AOC 203VW+ 20寸宽屏幕”的参数更好一些,尤其是8000:1的对比度,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你写错的,943N是正屏,不是宽屏。而且强烈推荐953BW,贵不了很多,参数更好,而且有DVI接口。千万次强调了DVI和HDMI接口的重要性~~至于22寸的2253BW,那就随便你咯。

补充:953BW、2253BW这两款显示器都是有硬件内部支持4:3、16:9画面自动变换功能,在显示器MENU菜单里可选,要记得去选上哦~~

以上,最后祝你新机入户使用愉快,我那个兄弟因为疲劳过度,吐血去了……囧


[ Last edited by =勇者王= on 2008-4-15 at 01:33 ]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4-15 05:53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4-15 01:29:
我又强调一下,我不懂滴,我那个兄弟他今天很晚才回来,然后是囧着脸一边说,一边让我码字上来


我怀疑你是多重人格,类似仙水忍。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15 08:14
我要的就是正屏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5 22:34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4-15 05:53:
我怀疑你是多重人格,类似仙水忍。


我怀疑你是多重RP,类似龟仙人。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4-15 08:14:
我要的就是正屏啊


补充:953BW、2253BW这两款显示器都是有硬件内部支持4:3、16:9画面自动变换功能,在显示器MENU菜单里可选,要记得去选上哦~~也就是能让画面自动正屏……因此正屏更没市场的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