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zhangcloud的第一本相册已经快递出!!!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7 19:57
标题: zhangcloud的第一本相册已经快递出!!!
我也兴奋,是要收到它的人也偷着兴奋呢。

来,那位远方的兄弟,先在这里看看你即将收到的我的精髓吧,哈哈!

其余人等,强烈羡慕一下他吧!!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7 20:24
好羡慕啊  我一直以为我的 呢  哎 看到这个贴 我才知道不是啊  呵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7 21:47
羡慕.................云兄第二版吧 然后平均分给大伙 哈哈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7 22:19
羡慕!~~会是谁呢?!(肯定是和您比较熟的兄弟啦,要不然怎么知到他她地址呢。)~~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7 22:29
!!!!!!!!!!!!!!!!!!!!!!!!!!!!!!!!!!!!!!!!!!!!!!!!!!!!!!!!!!!!!!!!!!!!!!!!!!!!!!!!!!!!!!!!!!!!!!!!!!!!!!!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7 22:43
太紧张啦!!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7 23:00
啊哦.....!!

123.jpg (79.68 KB, 下载次数: 112)

123.jpg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7 23:01
^^    哈哈哟

321321321.jpg (89.16 KB, 下载次数: 83)

321321321.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8 00:04
x幸运儿不理智了......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4-8 09:55
大头哥哥  收到云兄弟的精髓很兴奋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8 11:53
愿大家都开心呀!!!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8 12:22
明天才收到!期待ING啊~~HOHO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4-8 12:48
你们两怎么勾搭上的, 精髓都交换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8 14:25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4-8 12:48:
你们两怎么勾搭上的, 精髓都交换了............



我们俩是“狼狈为奸”,哈哈哈~~~~~~~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8 14:40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4-8 12:48:
你们两怎么勾搭上的, 精髓都交换了............


其实我爱上他很9了!我有龙阳之辟!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4-8 16:59
张哥答应给偶的呢!!!哼,偶还等着呢,你表忘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8 19:47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8 16:59:
张哥答应给偶的呢!!!哼,偶还等着呢,你表忘了~~~



有~~~~~~~~这事儿吗?呵呵。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8 20:15
我也要!!!!!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8 20:54
无限嫉妒中 扎小人儿....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8 21:11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8 20:54:
无限嫉妒中 扎小人儿....



我可以用DHL快递一本给你到意大利的,呵呵。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8 22:25
#15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4-8 12:48:
你们两怎么勾搭上的, 精髓都交换了............  



其实我爱上他很9了!我有龙阳之辟!




夷>>>>>>唔>>>>>>>z  s   n  m   丫。。。。。。(不过相集很可爱啊,张叔叔用心哦!)~~~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8 at 22:33 ]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8 22:38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8 22:25:
#15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4-8 12:48:
你们两怎么勾搭上的, 精髓都交换了............  



其实我爱上他很9了!我有龙阳之辟!




夷>>>>> ...



有机会你可以来我屋K睇下噶哦!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8 22:55
oh no。。。。。

张总~你不是答应了给我一本么?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9 22:24
#22  

有机会你可以来我屋K睇下噶哦!

当真?!开心一下先,有机会先啦!哈哈~~(人家豆豆过渡期中噶~~~感觉没大没小,吾好意思咯~)~~

不如加我Q啊~~QQ:754962423~~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9 at 23:03 ]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0 03:25
什么时候给偶也来一本.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