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打听下在日本买TF的情况 [打印本页]

作者: qqrr    时间: 2008-4-8 10:08
标题: 打听下在日本买TF的情况
同事要去日本,想托他买个TFE-01,不知当地的价格合算不合算。其他的品种呢?
顺便暴我办公桌上的TF。



[ Last edited by qqrr on 2008-4-8 at 10:45 ]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8 10:29
沙发一下     这个我不知道哦  俺是农民
作者: qqrr    时间: 2008-4-8 10:46
顶起来,继续问。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8-4-8 10:51
楼主办公桌上就这样摆着啊,影响你工作吗?呵呵,日本的情况就不清楚了,虽然女友经常去日本,但是她就是不肯给我带玩具!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8 11:14
这么多好东西你敢都放办公桌上,牛。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8 12:28
价钱差不多的~就算便宜也便宜不了多少~拿回来的时候不小心压坏了盒子你更郁闷啊!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4-8 12:41
日本的价会相对便宜一点,偶认识的一个GG去过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8 14:59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8 12:41:
日本的价会相对便宜一点,偶认识的一个GG去过了。

如果单单算当地的价的话一般都还可以,但要运到国内,运费不得不考虑进去,这样算下来还是国内便宜.
作者: 领袖擎天柱    时间: 2008-4-10 19:58
过来听听   
作者: 蓝头通    时间: 2008-4-11 19:20
如果国内价格正常的话就没必要去日本买了~不过如果是国内炒得厉害的,还是可以考虑~
我就是在国内电影版LOP炒到¥600+的时候去日本买的,只花了¥33X,嘿嘿~
作者: BioRobot    时间: 2008-4-13 14:46
我在那买的MP5,MP6,网购的,不便宜。TFE的话一般商场可能就有(有且只有),我去的小地方,感觉TF还是非常不流行的玩具。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3 22:22
Originally posted by BioRobot at 2008-4-13 14:46:
我在那买的MP5,MP6,网购的,不便宜。TFE的话一般商场可能就有(有且只有),我去的小地方,感觉TF还是非常不流行的玩具。

是这样的,小日本对特摄片有兴趣。
作者: qqrr    时间: 2008-4-14 14:48
TFE-01已经在正常价位在国内搞定了,多谢各位的指点。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