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转帖]日本人對機械人的怨念真強阿...
[打印本页]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6-2-19 09:37
标题:
[转帖]日本人對機械人的怨念真強阿...
日本人對機械人的怨念真強阿...
http://www.techeblog.com/index.p
... -a-real-transformer
看完之後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 ="
雖然行動方面不太好
但一些基本的動作已經很好
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變形(變形金鋼?)
http://www.techeblog.com/index.p ... -a-real-transformer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2-19 09:57
想法不错,可惜变的是火星探测车...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2-19 13:08
研究区好像有人放过了~
[
Last edited by 肉鼓鼓 on 2006-2-19 at 20:36
]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2-19 13:32
应该把车行再弄的更象火星探测车,反正没指望变成跑车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