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转帖]日本人對機械人的怨念真強阿... [打印本页]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6-2-19 09:37
标题: [转帖]日本人對機械人的怨念真強阿...
日本人對機械人的怨念真強阿...

http://www.techeblog.com/index.p ... -a-real-transformer
看完之後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 ="
雖然行動方面不太好
但一些基本的動作已經很好

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變形(變形金鋼?)

http://www.techeblog.com/index.p ... -a-real-transformer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2-19 09:57
想法不错,可惜变的是火星探测车...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2-19 13:08
研究区好像有人放过了~

[ Last edited by 肉鼓鼓 on 2006-2-19 at 20:36 ]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2-19 13:32
应该把车行再弄的更象火星探测车,反正没指望变成跑车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