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急---有上海的朋友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金鱼    时间: 2008-4-8 23:58
标题: 急---有上海的朋友在吗
明天早上我飞上海
天气预报是16-18度
但有个朋友却跟我说下雨,要穿很多
所以上来问问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4-9 00:19
是的,请适当带些厚衣,这几天都会有雷雨
作者: 金鱼    时间: 2008-4-9 00:22
靠,多厚?一件衬衣+一件外套可以了吧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4-9 01:01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鱼 at 2008-4-9 00:22:
靠,多厚?一件衬衣+一件外套可以了吧

看是谁了,我还穿着羊绒衫咧~~~~
那个靠~~~~~~~~~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8-4-9 at 01:03 ]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9 01:46
留意一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过后的天气预报么~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9 09:07
上海的冷不同广州的冷!!人家的干冷~我们的湿冷!!带件大外套可以了!!不过安全点可以多带见毛衣!!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0 03:30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鱼 at 2008-4-9 00:22:
靠,多厚?一件衬衣+一件外套可以了吧

可以的,现在这天偶都穿短裤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