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急---有上海的朋友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金鱼
时间:
2008-4-8 23:58
标题:
急---有上海的朋友在吗
明天早上我飞上海
天气预报是16-18度
但有个朋友却跟我说下雨,要穿很多
所以上来问问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4-9 00:19
是的,请适当带些厚衣,这几天都会有雷雨
作者:
金鱼
时间:
2008-4-9 00:22
靠,多厚?一件衬衣+一件外套可以了吧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4-9 01:01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鱼
at 2008-4-9 00:22:
靠,多厚?一件衬衣+一件外套可以了吧
看是谁了,我还穿着羊绒衫咧~~~~
那个靠~~~~~~~~~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8-4-9 at 01:03
]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9 01:46
留意一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过后的天气预报么~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9 09:07
上海的冷不同广州的冷!!人家的干冷~我们的湿冷!!带件大外套可以了!!不过安全点可以多带见毛衣!!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0 03:30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鱼
at 2008-4-9 00:22:
靠,多厚?一件衬衣+一件外套可以了吧
可以的,现在这天偶都穿短裤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