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代发】 半杯热咖啡 电影版 设定:毒刺 参赛作品 [打印本页]

作者: TFCLUB    时间: 2008-4-9 13:15
标题: 【代发】 半杯热咖啡 电影版 设定:毒刺 参赛作品
【代发】 半杯热咖啡   电影版 设定:毒刺 参赛作品

                                       文字说明

角色介绍:

姓名:毒刺

身高:5.8米

车辆原型:MURCIELAGO(蝙蝠) LP640 黑色系列

性格:凶残、冷血、狡猾

武器:带有电流的双臂和爪

帮派:霸天虎

特点:愤怒的时候,全身布满红色电流。
      发声带有磁性。

故事背景:流放的火种被霸天虎找到,再次燃烧。新生的家伙是个不折不扣的冷血杀手,因此被命名为毒刺。他身手敏捷、诡计多端,野心勃勃,却对威震天忠心耿耿。为成为威震天的左右手,与红蜘蛛争风吃醋,大打出手,最终不敌红蜘蛛。大战后,毒刺头部严重受损。重伤的毒刺被送到霸天虎基地改造,改造后的毒刺变得更加强大,全身布满了血红色的能量管,而头部无法修复的地方用金属骨骼覆盖。强大的毒刺再次加入了侵略地球的行列,在威震天的率领下,地球面临着霸天虎新的袭击。


作者寄语:

作者姓名:申迁(英文名:Stephen.shen)

创作工具及方式:PHOTOSHOP和数位板手绘而成。

  本人从小就是变形金刚迷,很高兴能参加这个由变盟俱乐部(TFCLUB)和AC模玩网主办的设计大赛。
  在创作这个角色之初,我想赋予他一个魔鬼的概念,既邪恶又霸气。如果这个角色出现在电影里,应该会有一个场面就是人群在毒刺的追赶下尖叫着逃命,这时候一个摔倒的平民望着毒刺红色的眼睛惊惶失措地喊:“魔鬼……魔鬼…………”
  然后我开始选车,然后我开始选车,打开网页,一眼就看到了这款黑色的MURCIELAGO(蝙蝠) LP640”,流线型的造型,红配黑的颜色,正符合毒刺冷酷的外形。于是画了些草稿并赋予角色更多的个性与邪恶元素。首先我给毒刺设定了一个凶悍的面部,然后再给他设定了强大的前臂,我想毒刺在战斗的时候全身的红色电流瞬间涌向前臂并释放巨大能量的场面一定非常酷。最后把车门背到后面的设定并不是模仿大黄蜂,而是受了蝙蝠的某种启发,这样更能突出一些嗜血的特性。经过一次一次的修改,毒刺这个霸天虎角色总算诞生了。

  最后感谢主办方举办这样一次原创设计大赛并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比赛。再次感谢你们!

背面设定.jpg (424.51 KB, 下载次数: 1089)

背面设定.jpg

侧面设定.jpg (357.85 KB, 下载次数: 1083)

侧面设定.jpg

车辆原型.jpg (371.82 KB, 下载次数: 1111)

车辆原型.jpg

毒刺.jpg (310.57 KB, 下载次数: 1041)

毒刺.jpg

毒刺之塞坦博形态.jpg (487.47 KB, 下载次数: 1021)

毒刺之塞坦博形态.jpg

概念设定.jpg (626.26 KB, 下载次数: 1007)

概念设定.jpg

头部设定.jpg (251.75 KB, 下载次数: 1037)

头部设定.jpg

正面设定.jpg (461.73 KB, 下载次数: 985)

正面设定.jpg

作者: cecunet    时间: 2008-4-9 13:27
好漂亮!好精致!像是暗黑版本的大黄蜂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4-9 13:27
这个设定好强大~~要拜的~~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4-9 18:42
很详细的设定,喜欢头部变形那张。。

复件 70.JPG (41.72 KB, 下载次数: 916)

复件 70.JPG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9 22:39
很精,很型洒!~~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9 22:45
相當相當點NB~~~ 非常不錯的作品~~  支持~~~!!!  機械設定還蠻老道的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4-9 23:28
作品的效果好的没有话说!人型的设定更是精致!顶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9 23:31
啊 终于看到图了 强啊 果然好邪恶 很象吸血鬼 很生化 好象是刀锋战士里面那中收割者的机械版
不过又是一个把车型搞错的朋友 这辆不是兰伯基尼GALLARDO 而就是MURCIELAGO(蝙蝠) LP640 很贴近你的设计
作者: 半杯热咖啡    时间: 2008-4-10 09:23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9 23:31:
啊 终于看到图了 强啊 果然好邪恶 很象吸血鬼 很生化 好象是刀锋战士里面那中收割者的机械版
不过又是一个把车型搞错的朋友 这辆不是兰伯基尼GALLARDO 而就是MURCIELAGO(蝙蝠) LP640 很贴近你的设计



是吗???
GOD  车型搞错了 汗
作者: 半杯热咖啡    时间: 2008-4-11 13:47
改过来了
上网查了查
确实搞错了
前段时间图片显示问题也已经解决
感谢支持的朋友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4-11 13:47
好强大!!!!!
作者: 半杯热咖啡    时间: 2008-4-11 15:56
楼上介绍的车果然更酷

留着给毒刺升级用吧

呵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1 20:40
REVENTON.....我的新欢......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1 21:32
REVENTON 更锐利,更凶猛.           其实LZ用  林宝坚尼的蝙蝠(非LP640)更好,它有2个排气管,更贴近人型的PIGU变形,而且更凶悍~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8-4-11 21:45
就是头部不怎么样,太碎了
作者: 暗滩—和    时间: 2008-4-12 00:17
咖啡你太帅了!!~~~拜一下……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2 09:28
这个~~~好毒啊,让我都不想吃早饭了,呵呵。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4-13 13:16
又是爪子!!支持!!
作者: 小变TOM    时间: 2008-5-11 15:34
不错,真的挺好
作者: w7223859    时间: 2008-5-16 20:09
一个字帅 顶!!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5-17 20:10
好,太好了,很邪恶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