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烈士陵园里的木棉花~~ [打印本页]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10 18:52
标题: 烈士陵园里的木棉花~~
由于学校就在陵园西,所以有三棵大木棉树在操场旁。一上体育课就拿着袋子向那冲去了。~奇怪的是,只有我一个人捡~囧~(还好啦~必竟不同马路上那些木棉,这可是真正的英雄花哦!)晒干后还可以拿去煲汤,凉茶和粥。清热又去湿!~

IMG_1437.JPG (62.48 KB, 下载次数: 94)

IMG_1437.JPG

IMG_1438.JPG (53.88 KB, 下载次数: 94)

IMG_1438.JPG

IMG_1444.JPG (71.55 KB, 下载次数: 92)

IMG_1444.JPG

IMG_1448.JPG (69.44 KB, 下载次数: 92)

IMG_1448.JPG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10 19:07
蛮漂亮的啊  呵呵 LZ的相机不好吧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10 19:27
#2  

蛮漂亮的啊  呵呵 LZ的相机不好吧

相机不好,这是当然的咯~囧~~呵、、呵、、呵呵~~唉~~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0 at 19:30 ]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0 22:30
E家仲有人去做ED野~有无比人笑你???

觉得你好得意啊!甘先有童年FEEL~正啊!支持你!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0 23:07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0 22:30:
E家仲有人去做ED野~有无比人笑你???

觉得你好得意啊!甘先有童年FEEL~正啊!支持你!


你去烈士陵园的地铁站看看吧,那里的芬必得广告就是我做的,可以从中感觉到我的气息的!!!!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0 23:14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0 23:07:


你去烈士陵园的地铁站看看吧,那里的芬必得广告就是我做的,可以从中感觉到我的气息的!!!!



哪个啊??是地铁里面还是外面啊?过几天就去那里~~!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0 23:21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0 23:14:



哪个啊??是地铁里面还是外面啊?过几天就去那里~~!


是烈士陵园站厅里的,墙贴+灯箱,呵呵,快去感受我吧!!!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0 23:24
星期天去!!HOHO!!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1 00:35
我好象都没见过木棉 云兄把你的设计给大家展示分享一下!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11 20:13
一定是D出口那!(我留意它很久的了)~~

#4  

E家仲有人去做ED野~有无比人笑你???

觉得你好得意啊!甘先有童年FEEL~正啊!支持你!


等棉花长出,我还打算再去捡!(用来做TF公仔)~~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2 15:35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11 20:13:
一定是D出口那!(我留意它很久的了)~~

#4  

E家仲有人去做ED野~有无比人笑你???

觉得你好得意啊!甘先有童年FEEL~正啊!支持你!


等棉花长出,我还打算再去捡!(用来做TF公仔)~~



男仔识搞ED巴闭哦!!!!!!搞左出来比我睇下!!!!!!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13 01:53
陵园西有咩学校啊?莫非系果间咩咩艺术中学?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13 22:22
没错~``~`~`GZ美中!~~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3 at 22:31 ]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14 00:51
哦~艺术家的摇篮!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14 23:00
#15  

带回来不太好吧?

这个可以用来做药材的~~要不给环卫工人扫进垃圾桶,要不就给车压扁成为红彤彤的一滩~~搞到整条马路象开片那样~~还好,还有老婆婆去捡~~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4 at 23:04 ]
作者: robotech    时间: 2008-4-15 23:56
楼主为养生智者呀。。。佩服。。。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6 22:44
没见过啊,这种花!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17 00:57
广州市的市花。

木棉树,到夏天结出来的木棉籽拿来做枕头,超舒服的说。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4-17 11:21
英雄花,果然好好听的名字。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17 22:29
#17  

楼主为养生智者呀。。。佩服。。。

这个。。。。我只是听奶奶说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