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天热了电脑就得这样,郁闷[无聊贴] [打印本页]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0 22:43
标题: 天热了电脑就得这样,郁闷[无聊贴]
广州这几天30度了,热死,.最怕热,我的电脑和我一样,每年都要这样吹住它才愿意正常工作!又没钱换新的!郁闷死啦!!!!!



发个小猪...


随便来点图解解闷~~~继续垃圾摄影~哈哈









[ Last edited by 广州大头仔 on 2008-4-10 at 22:45 ]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0 22:47
你这个是吹风的,偶一到夏天就用大号抽风机。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0 23:06
兄弟可以啦,你还有PSP那~~~~~~~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0 23:12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0 23:06:
兄弟可以啦,你还有PSP那~~~~~~~



这是2年前偶在一家网吧赢[魔兽世界]冠军的奖品,自己买没本事!有本事也拿去买TF!哈哈~~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8-4-10 23:43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0 23:12:



这是2年前偶在一家网吧赢[魔兽世界]冠军的奖品,自己买没本事!有本事也拿去买TF!哈哈~~



[魔兽世界]冠军,大头--又一个强人,厉害,厉害,有机会PK一下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1 08:11
我同住的兄弟看了后,说道:一看这机箱就知道什么年代的配置。其实……不用风扇吹,这种风扇出的磁风对硬盘来说太强,死得快。而且是你的CPU上面的风扇不行,换一个质量好的,顺便机箱加个8CM的后置风扇,收工~~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4-11 09:41
深圳也热上来了,偶每天的衣服都要洗真的好烦,家里也小,热的偶想找人发牢骚~~~~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11 10:14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4-11 08:11:
我同住的兄弟看了后,说道:一看这机箱就知道什么年代的配置。其实……不用风扇吹,这种风扇出的磁风对硬盘来说太强,死得快。而且是你的CPU上面的风扇不行,换一个质量好的,顺便机箱加个8CM的后置风扇,收工~~

完全同意啊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1 10:24
大头快攒钱 换高级水冷吧    挖卡卡卡卡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1 10:27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0 23:12:



这是2年前偶在一家网吧赢[魔兽世界]冠军的奖品,自己买没本事!有本事也拿去买TF!哈哈~~



2年前的比赛, 该不是FB通关比赛吧...WOW是毒品,大家不要碰啊...我都AKF1个月了,继续坚持~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11 10:34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4-11 10:24:
大头快攒钱 换高级水冷吧    挖卡卡卡卡

水冷不好啊  个人意见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1 10:43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11 09:41:
深圳也热上来了,偶每天的衣服都要洗真的好烦,家里也小,热的偶想找人发牢骚~~~~



我一开始看错了,看成是“热的偶想找人发骚”~~~~~~~~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1 10:49
............................人家被你说的如此露骨.....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1 14:28
发错了~~是魔兽争霸!!不是世界!汗!!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1 19:49
你键盘上贴了WOW的贴纸的...     不玩WOW才是乖孩子~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1 20:08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4-11 19:49:
你键盘上贴了WOW的贴纸的...     不玩WOW才是乖孩子~


NAXX年代的时候天天玩!!!一天十多小时!现在工作了!没机会玩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11 20:20
您每天坐地铁都玩吗?!~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4-11 21:05
LZ DOTA么, 若然不妨交流一下。
曾几何时我也某BN 考前的呢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1 21:28
#9  

大头快攒钱 换高级水冷吧    挖卡卡卡卡

现在电脑都有水冷了???好先进!!!!!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4-12 22:21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0 23:12:



这是2年前偶在一家网吧赢[魔兽世界]冠军的奖品,自己买没本事!有本事也拿去买TF!哈哈~~




羡慕阿!!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13 01:33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0 23:12:



这是2年前偶在一家网吧赢[魔兽世界]冠军的奖品,自己买没本事!有本事也拿去买TF!哈哈~~


乜话?咁强?

我都好中意WC3噶。。。。亦都好中意WOW噶。。。虽然已经AFK佐。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3 17:00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3 01:33:


乜话?咁强?

我都好中意WC3噶。。。。亦都好中意WOW噶。。。虽然已经AFK佐。



有机会一齐出来玩下啦!!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5 22:45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4-11 10:24:
大头快攒钱 换高级水冷吧    挖卡卡卡卡


高射炮打蚊子……水冷不是这样的老爷机用的……
作者: robotech    时间: 2008-4-15 23:18
别说,我还真得像楼主学习一下了。。

最近天气热的出奇,

我想真到了夏天还不知道热成什么地步呢。。学习学习。。。
作者: robotech    时间: 2008-4-15 23:19
别说,我还真得像楼主学习一下了。。

最近天气热的出奇,

我想真到了夏天还不知道热成什么地步呢。。学习学习。。。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6 22:46
那么近吹啊,你直接把机箱开着就好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6 23:57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6 22:46:
那么近吹啊,你直接把机箱开着就好了!

开着有辐射的。机箱就是防这个的。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7 22:38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6 23:57:

开着有辐射的。机箱就是防这个的。


啊?真的啊!!我以前大学时候寝室没空调,夏天机箱就是赤膊的!完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8 03:01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7 22:38:


啊?真的啊!!我以前大学时候寝室没空调,夏天机箱就是赤膊的!完了!!!!!

其实要避免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用电脑,因为不光机箱有,连鼠标和键盘都有,有关数据表明还不低,所以如果是孕妇的话最好不要用,会影响小孩发育的。其实偶们身边到处都有辐射。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8 15:01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8 03:01:

其实要避免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用电脑,因为不光机箱有,连鼠标和键盘都有,有关数据表明还不低,所以如果是孕妇的话最好不要用,会影响小孩发育的。其实偶们身边到处都有辐射。


我以前只知道手机和显示器有辐射,呵呵,学到了,原来连键盘和鼠标都有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