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勇者王,你给我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1 10:08
标题: 勇者王,你给我出来!
既然你这么要求了,那我就满足你下,另外对于你的这句话我表示强烈的不满!我抗议!!!!
这是我3月23号参加朋友婚礼的时候拍的照片,不是最清楚,不过应该足够看清了!本人不算漂亮,也不至于你说的那样!
再BS你一次!哼哼!!!!!

未命名.jpg (12.37 KB, 下载次数: 417)

未命名.jpg

1.jpg (93.5 KB, 下载次数: 435)

1.jpg

2.jpg (107.68 KB, 下载次数: 361)

2.jpg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11 10:11
这个还不漂亮啊  那我老婆不就是……呵呵
MM什么时候能把TF拿出来晒晒啊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4-11 10:30
啊哟,MM真的生气了,勇者王快快出来受死~~XD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11 10:32
怎么不出来啊   快点出来受刑吧 呵呵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1 11:24
都流行自暴了..........
不过喜欢TF的女生,我至今也没认识过,认识的喜欢玩具的大多也是宅女......
希望LZ能带动身边的朋友一起玩TF~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4-11 11:37
嗯,这姑娘挺标致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8-4-11 11:50
勇者王说的话别太当真,话说漂亮的MM自尊心都比较强.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4-11 12:09
楼主,你上当了勇者王这厮就是因为想看漂亮MM的照片,故意用的激将法引你放图来着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11 12:13
MM23-24岁吧应该是?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4-11 12:19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8-4-11 12:09:
楼主,你上当了勇者王这厮就是因为想看漂亮MM的照片,故意用的激将法引你放图来着



在一个阴暗的房间里,一幅被显示器照亮的面孔邪笑着。。。
“哼哼,右键存了存了”

这样吗?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8-4-11 14:12
:流口水中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1 15:01
KAWAYI 。有性格,偶喜欢。不过对于勇者王这样的最好冷处理,别理他就行,越理他他越来劲。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8-4-11 at 15:06 ]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1 15:48
LZ有多高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1 17:13
这个MM以后可以当TFC的形象代言人了。

我记得之前好象有个TFC的形象代言女孩~~~~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1 18:12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1 17:13:
这个MM以后可以当TFC的形象代言人了。

我记得之前好象有个TFC的形象代言女孩~~~~



要男的吗??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11 18:18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1 18:12:



要男的吗??


如果你不介意成为怪蜀黍和腐女的创作素材的话。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4-11 18:35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11 12:19:



在一个阴暗的房间里,一幅被显示器照亮的面孔邪笑着。。。
“哼哼,右键存了存了”

这样吗?

为什么我想起了臭作?……?……?……
=004=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1 20:47
....我觉得MM是中了勇者王的激将计了......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4-11 20:53
1.  活死兄得逞 或 MM自信展示
2.  “角度”
3.  右键 - 储存....
4.  某君多半不出来的

[ Last edited by Illidian on 2008-4-11 at 20:55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1 20:59
LS的笑死我了!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8-4-11 22:36
勇者王--军事家,军事家,善用计谋...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2 00:28
勇者王,请正面回答之吧!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2 07:26
批斗不要紧,只要相片真,
牺牲我一个,造福后来人。


本人继承了囧国凸薯鸡动部队的优秀传统,向楼上的各位给予关心和指导的前辈高人致敬,本人奉旨办事光荣地完成任务鸟。

自爆是有奖的,首先是动画版好人卡一张~~其次是论坛头像用的动画版一张~~


最后,保存照片,我安息了(在一个阴暗的房间里,一张被显示器照亮的面孔在邪笑着……)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2 09:21
勇者王,我服了你了,彻底地,纯地服了。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4-12 11:22
造福了大众啊~~ 这样论坛才有活力嘛~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4-12 12:01
你们这样玩。。。别人mm以后不敢再出现怎么办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12 12:24
大姐,拿TF出来看吧.....................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8-4-12 12:55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8-4-12 12:24:
大姐,拿TF出来看吧.....................


就是了,不然的话就会给人说照片只不过是某人的马甲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2 16:17
绝了绝了 经过"JAGUAR感谢事件""YURI酱自暴事件""勇者王群内身份之迷"以及最近"一个包包引发的XX案"之后.....勇者王荣登TFC本年度春季春风指数排行榜第一名!!!!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4-12 22:16
God!!So beautiful!!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13 01:40
完了,MM你中了勇者王的奸计了~

又一年轻漂亮的花朵,倒在了勇者王的熊掌之下~

oh~~noooooo!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3 15:44
Originally posted by 狗仔蓝 at 2008-4-12 12:55:


就是了,不然的话就会给人说照片只不过是某人的马甲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我照相机还没买好嘛,原来那个离的近了就拍不清楚!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3 15:48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4-12 07:26:
批斗不要紧,只要相片真,
牺牲我一个,造福后来人。


本人继承了囧国凸薯鸡动部队的优秀传统,向楼上的各位给予关心和指导的前辈高人致敬,本人奉旨 ...



头像收下拉,西西!
作者: Fanta    时间: 2008-4-13 16: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3 16:58
#34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4-12 07:26:
批斗不要紧,只要相片真,
牺牲我一个,造福后来人。

本人继承了囧国凸薯鸡动部队的优秀传统,向楼上的各位给予关心和指导的前辈高人致敬,本人奉旨 ...  



头像收下拉,西西!


勇者王讨好MM手法绝对是一绝!!!!!先是激将法,然后苦肉计,欲擒故纵,连环计,师徒配合砸车计,稀里糊涂落锤计.............扯远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13 18:20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3 15:48:



头像收下拉,西西!

美女,你很美,我服了你,但俺想看你的TF多不多................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4-14 19:53
到现在女孩子还是论坛的稀缺资源啊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4-14 21:42
这样的话,逼着让人家自暴呢,玩了,这下完了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14 22:03
楼住表那么激动,谁都知道勇者王是个有阴谋的人(过了),还有收集小熊的怪癖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4 23:41
Originally posted by Fanta at 2008-4-13 16:02:
YURI你好,请将联系方式告诉我,.......................邪恶中......................XD

连管理员也终于熬不住了。笑~~~~~~~~~~~~~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8-4-15 12:22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11 12:19:



在一个阴暗的房间里,一幅被显示器照亮的面孔邪笑着。。。
“哼哼,右键存了存了”

这样吗?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4-15 22:02
勇者王奸计得逞了,恭喜恭喜~~~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4-23 08:56
出现了很多人~~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4-23 22:29
素质!注意你们的素质!!!

不就两张MM照吗?

素质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24 06:14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8-4-23 22:29:
素质!注意你们的素质!!!

不就两张MM照吗?

素质啊!!!


假正经么?华山群狼拳伺候~~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8-4-24 10:52
哦,更想看楼主收藏,很好奇现在居然还有85后的MM喜欢TF。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24 11:08
Originally posted by 牧师 at 2008-4-24 10:52:
哦,更想看楼主收藏,很好奇现在居然还有85后的MM喜欢TF。


去看把,玩具区都贴过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24 11:11
竟然连牧师都出现了,MM的力量(照片)果然不可小觑啊.
作者: STEPPER    时间: 2008-4-25 02:06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8-4-12 12:24:
大姐,拿TF出来看吧.....................

大姐,拿TF出来看吧.....................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4-27 09:12
Originally posted by Fanta at 2008-4-13 16:02:
YURI你好,请将联系方式告诉我,.......................邪恶中......................XD

有人要行使特首专利!打到帝国主义~~~~~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27 10:07
http://liku_006.photo.163.com/

这里竟然没有变形金刚!奇怪了!HOHO~~
作者: 机器昆虫反冲    时间: 2008-4-27 16:57
其实我觉得最为重要的是YURI的G1收藏保存都很完好,这点是很多铁杆TF迷也很难办到的,很想听听楼主的保存经验。

[ Last edited by 机器昆虫反冲 on 2008-4-27 at 17:01 ]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8-5-7 15:16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11 12:19:



在一个阴暗的房间里,一幅被显示器照亮的面孔邪笑着。。。
“哼哼,右键存了存了”

这样吗?


唉?不是在阴湿的充满着咖喱气息的房间里,一声“我按!”伴随着“KUKUKU”的笑声回荡在杂乱的实验室里么?

啊~~~大家,出来看美人哦~~~
(XDDDDD )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5-12 18:20
LZ总是发帖引狼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