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1 20:56:
电视的不是我做的,平面的是我做的,嘿嘿。
如果兄弟们还想看的话,找找广州地铁里的雅芳(AVON)的站台灯箱,那也是我做的。
等到5/19,会有一列IBM的地铁的外包车出现在上海的1号线,那也会是我做的。
...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3 01:36:
这个广告创意好啊~在此拜张大人一个!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