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来看看张兄的广告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1 14:40
标题: 大家来看看张兄的广告吧!!
今天去了地铁站看了张兄的广告!没想到这个广告是他做的!很出色哦!发几个图大家就知道是哪个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1 17:14
兄弟,你太牛了!!!!!!!
看着自己的成果,我眼泪哗哗的~~~~~~~~~~~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1 18:10
我地一次看这广告心想[哟,国内的药品广告也不都是垃圾嘛!这个太有意思了,搞得很真实,实在不错不错!!!

#2  

兄弟,你太牛了!!!!!!!
看着自己的成果,我眼泪哗哗的~~~~~~~~~~~

又哭了=,=~~对不起你啊~照得垃圾~~将就将就!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11 19:59
这让我太意外了!我每次上学都经这个出口的,当这个广告一出我就一直在留意。因为正适合用来做速写题材。(张叔叔您真行!)~~还想问这是您拍摄的吗?!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1 at 20:02 ]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1 20:08
{"芬必得" 长期用户}    飘过~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11 20:15
这个是张兄做的  人才啊   我这下更崇拜你了啊   这个广告经典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1 20:45
这....这....电视广告也是你做的吗?????
"我是103个孩子的父亲......."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1 20:56
电视的不是我做的,平面的是我做的,嘿嘿。

如果兄弟们还想看的话,找找广州地铁里的雅芳(AVON)的站台灯箱,那也是我做的。

等到5/19,会有一列IBM的地铁的外包车出现在上海的1号线,那也会是我做的。

现在正在忙着审批那个画面~~~~~~~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4-11 20:58
偶像效应...

你行的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1 21:03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1 20:56:
电视的不是我做的,平面的是我做的,嘿嘿。

如果兄弟们还想看的话,找找广州地铁里的雅芳(AVON)的站台灯箱,那也是我做的。

等到5/19,会有一列IBM的地铁的外包车出现在上海的1号线,那也会是我做的。

...


我不是芬比得的忠实用户 也不用AVON....但看到IBM我可以站出来.......我一生所拥有过的两只本子都是IBM的....现在终于看见肥水没流外人田.......汗....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8-4-12 13:01
香港脚患者走过!!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4-12 22:17
哇!!意想不到啊!!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8-4-12 22:27
人才,不过又有多少全家桶入帐啦,呵呵!!!!!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13 01:36
这个广告创意好啊~在此拜张大人一个!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3 18:03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3 01:36:
这个广告创意好啊~在此拜张大人一个!


感谢大家的支持,会让你们从更多的广告画面中感受到我的气息的!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4-14 19:17
确实是位人才。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4-14 21:44
蛟龙翻起百千浪,佩服佩服了
作者: robotech    时间: 2008-4-16 00:00
没得说。。。只有佩服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