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hayr
时间:
2008-4-11 20:02
标题:
归来
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了,前些日子在做视频,哈哈,还有学校开了金工实习,不知到能不能自己把博派和狂派标志做出来。。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1 20:07
啊哦....发点东西来看看啊!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4-12 22:20
就是就是!!
作者:
robotech
时间:
2008-4-16 00:10
应该没问题。。。我相信楼主能做的,倒时候发个做好的图片让大家伙看看。。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6 00:11
WELCOME BACK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6 22:43
回来好啊,那你比我新,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