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hayr    时间: 2008-4-11 20:02
标题: 归来
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了,前些日子在做视频,哈哈,还有学校开了金工实习,不知到能不能自己把博派和狂派标志做出来。。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1 20:07
啊哦....发点东西来看看啊!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4-12 22:20
就是就是!!
作者: robotech    时间: 2008-4-16 00:10
应该没问题。。。我相信楼主能做的,倒时候发个做好的图片让大家伙看看。。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6 00:11
WELCOME BACK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6 22:43
回来好啊,那你比我新,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