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聚湾是什么地方? [打印本页]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13 13:45
标题: 聚湾是什么地方?
如题,请各位指教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13 14:22
真的没有人知道吗?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4-13 15:19
你知道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吗?聚湾和那洞穴一样,需要一个魔字来把它喝开-_,-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3 15:36
恐龙BZ说的是    马云与跨国犯罪集团的故事?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4-13 16:41
聚湾是个神圣的地方,只有掌握了秘诀的人才能进入,一般人则会被扭曲空间所吞噬……嗯嗯,这是极乐净土。XD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3 16:55
聚龙湾就知道~广东温泉度假村!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3 17:04
产房........一般人我不告诉他XD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13 20:05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13 17:04:
产房........一般人我不告诉他XD

新人报道的地方吗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4-14 18:34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4-13 20:05:

新人报道的地方吗


版主带头YD的地方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4-14 19:18
有西瓜吃的地方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4-14 19:51
西瓜现在也很少进去了,基本是小林的存档资料库。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14 21:22
小林有怪叔叔的倾向了

话说

很久没去那里鬼魂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4 23:43
禁地是也。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4 23:45
好几年了,估计这个地方我是永远到不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4-21 22:25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4-14 23:45:
好几年了,估计这个地方我是永远到不了~~

你当年没有加入找密码游戏中么?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4-22 23:41
最近忙了,枚時間去投炸彈啊........我費柴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3 00:00
那么,如果我要是进去的话,会怎样了呢?呵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4-23 22:30
依LS可能會被炸飛出來...

這次剛好有底,這週日我在去扔枚炸彈好了....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4-23 22:31
言归正传:TF里面的聚湾是什么地方?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4-23 23:35
花果山福地
水帘洞洞天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23 23:50
真是很久没见西瓜了呀,有没有过上大学生活呀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4 00:13
西瓜是谁呢?好象是这里的前辈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24 00:41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24 00:13:
西瓜是谁呢?好象是这里的前辈了!

腐女来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4-24 22:13
還沒呢,連大學都還沒著落怎麼過大學生活呢?
長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24 22:51
啊,加油呀!马上就超脱了吧

你不在大伙都觉得有点寂寞啊,哈哈哈

西瓜多回家看看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4-24 23:51
估計7月能超脫吧.....(望天~~)

想我的話我這禮拜天來扔扔東西吧~~XDD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4-25 00:12
与这帖相比有没有变得更萌一点?XD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6174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4-25 17:25
好久没去了。。。话说偶密码都忘了 XD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25 17:34
偶从来就没猜出密码……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5 17:44
看来肉鼓鼓不是一般人,因为他可以进那里呀!

发展些北京的密友吧,比如我,呵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4-25 18:28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8-4-24 22:13:
還沒呢,連大學都還沒著落怎麼過大學生活呢?
長嘆~~~~

没事念念经吧,说不好就佛祖保佑了。
况且今年扁哥已经下去了,估计会好些。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4-25 20:15
聚湾带来的最大乐趣是找KEY,附带的是一贴10分,但那是在外面一贴1分的年代,如今外面飙分也很快,所以基本就成古代遗迹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4-25 20:17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4-25 18:28:

没事念念经吧,说不好就佛祖保佑了。
况且今年扁哥已经下去了,估计会好些。

在马哥任期里三通了吧~~~~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25 21:54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8-4-25 20:15:
聚湾带来的最大乐趣是找KEY,附带的是一贴10分,但那是在外面一贴1分的年代,如今外面飙分也很快,所以基本就成古代遗迹了~~~

言归正传,里面到底有什么资料?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4-25 22:12
我把頭髮剪了......現在都用夾子夾,就這樣...

然後進入重考班的另依副作用是我好像又蘿莉化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4-25 22:24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4-25 21:54:

言归正传,里面到底有什么资料?

仅一水坑尔~~~

未命名.JPG (118.64 KB, 下载次数: 67)

未命名.JPG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26 08:31
楼上的,不许兜底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26 09:07
应该是TFC的机密BZ专区吧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26 12:01
嗯,果然是众人YY的地方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4-26 13:04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8-4-25 22:24:
仅一水坑尔~~~

从此间可略为窥见TFC黑历史的一鳞半爪。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4-26 15:36
分明是YIN历史~~~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4-26 15:42
分明是YIN历史~~~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26 18:33
.......嫩穴。。。。。真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4-26 21:06
其实没什么东西了,因为要是灌水的话还是放在外面更能分享。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4-26 22:10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26 18:33:
.......嫩穴。。。。。真黄.....

标题党而已~~~~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4-26 23:38
腐水還是往裡面灌才好啊...才不會炸傷無辜的人~~我很善良吧~~~(天音:個屁!!!)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4-26 23:47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26 18:33:
.......嫩穴。。。。。真黄.....


啧啧,你思想不干净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4-27 19:55
啊啊啊啊啊啊啊,水洋!!!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4-28 17:36
看到这么多人回这个贴,恐怕斑竹需要再玩一次猜密码游戏了。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4-28 19:08
谁想进?两块钱一位,我有密码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8 20:20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4-28 19:08:
谁想进?两块钱一位,我有密码



我给你钱,让我进吧~!!!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28 20:39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4-28 19:08:
谁想进?两块钱一位,我有密码

me too!!!!!!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4-28 21:21
好啊好啊,团购打八折,5个人一波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4-28 21:35
喂喂。。。做生意的保护费给来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