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下午去了朝阳公园的酷迪宠物乐园!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3 17:44
标题: 今天下午去了朝阳公园的酷迪宠物乐园!
和朋友还有她的两个狗狗一起去的。

说实话,周末别去那里,人太多~~狗也太多~~~到处都是土~~~~。

没想到MAN和帅帅那么有力气!我还是头一次带着这么大的狗出去溜,倒有种被它溜的感觉。

因为天气热,回来在车里帅帅就开始给我们下雨,那口水流得~~~流得~~~,几乎淹没了变速器。

SL273593.jpg (87.45 KB, 下载次数: 94)

SL273593.jpg

SL273594.jpg (109.13 KB, 下载次数: 143)

SL273594.jpg

SL273596.jpg (106.2 KB, 下载次数: 110)

SL273596.jpg

SL273598.jpg (115.06 KB, 下载次数: 90)

SL273598.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3 17:58
萨摩可是拉雪橇出身的 成年狗拉个人不成问题
还有一个是古英国牧羊犬...可那个黄的是什么 黄鼠狼吗 别跟我说是金毛....
沙发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3 18:02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13 17:58:
萨摩可是拉雪橇出身的 成年狗拉个人不成问题
还有一个是古英国牧羊犬...可那个黄的是什么 黄鼠狼吗 别跟我说是金毛....
沙发 !!!


那个就是金毛,是MAN~~~它在高兴地打滚儿。

不许侮辱我家MAN!嘿嘿。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3 18:22
.........云啊 你养了多少狗啊...别说这三只和童虎老师都是你的宝贝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3 18:34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13 18:22:
.........云啊 你养了多少狗啊...别说这三只和童虎老师都是你的宝贝


这是我的好朋友家的狗狗。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13 18:40
都是名贵的狗吗?  还没有看过啊  (现实中)张兄的是雌的还是……生小崽送我一条啊  呵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3 19:18
云兄这么爱狗应该知道梨园狗市吧 喜欢狗的朋友在那里应该会很过瘾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3 20:09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13 19:18:
云兄这么爱狗应该知道梨园狗市吧 喜欢狗的朋友在那里应该会很过瘾的


昨天刚去过啦,哈哈!那里不错的,就是觉得有点乱,跟自由市场一样,看着那些狗狗挺可怜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3 20:28
大棚那块是挺乱的 不少贩子....不过还是有好狗的...俺想说的是 九棵树地铁站那个家乐福顶上的瑞都国际以及周遍地区就是俺曾经战斗生活过的地方...俺的一些TF画也就在那里蛋生的.....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13 22:14
萨摩可狗狗很可爱,有一次去宠物店,店长养的狗狗就是萨摩可。当它见到我的时候就摆着尾巴,做出请请的动作趴在我腰间(的确很有份量啊!裤子差点就~~)~~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3 22:23
LS弟弟.....是萨摩或者萨摩耶(SAMOYED)....不是"萨摩可"...看来怪我....我是说"萨摩,可是XXXX"...你看错了...汗...好象我最近不是帮人纠正车名就是狗名...这么吹毛求疵的....老了...老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13 22:25
我对狗的品种真的没有研究耶```````我谅解的~~(可)不是可爱一点么~~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3 at 22:30 ]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3 23:07
说起狗狗,...N年前!偶养的小哈,晚上乱叫,邻居竟然打110说我养狼!!靠...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8-4-13 23:15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3 23:07:
说起狗狗,...N年前!偶养的小哈,晚上乱叫,邻居竟然打110说我养狼!!靠...


养狼,我喷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3 23:43
是啊 小哈就是狼叫啊 我那两只 一个平时就象狼一样低吼 另一个是晚上标准的狼嚎的....我们邻居倒是没打110,就是说被吓的心律30什么的.....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14 00:37
我倒。。。养狼。。。

你邻居也够可以的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4 10:25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4 00:37:
我倒。。。养狼。。。

你邻居也够可以的了~



那不是狼!!!兄弟~~~~~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4 11:15
现在想买回一只养~不过完全纯种的难养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4 11:26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4 11:15:
现在想买回一只养~不过完全纯种的难养了!



哈哈,兄弟换头像了!!

恩,有大头的味道!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4 11:34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4 11:26:



哈哈,兄弟换头像了!!

恩,有大头的味道!



哇哈哈~~~~这有意思!
作者: robotech    时间: 2008-4-16 00:01
看来楼主很喜欢宠物嘛。。。呵呵o(∩_∩)o...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2 11:33
希望我们大家对狗狗献出多一份爱心~~~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22 11:53
精神上支持,从小就害怕毛茸茸的活物……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2 20:41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22 11:53:
精神上支持,从小就害怕毛茸茸的活物……



那你真的应该适应一下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