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273593.jpg (87.45 KB, 下载次数: 94)
SL273594.jpg (109.13 KB, 下载次数: 143)
SL273596.jpg (106.2 KB, 下载次数: 110)
SL273598.jpg (115.06 KB, 下载次数: 90)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13 17:58:
萨摩可是拉雪橇出身的 成年狗拉个人不成问题
还有一个是古英国牧羊犬...可那个黄的是什么 黄鼠狼吗 别跟我说是金毛....
沙发 !!!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13 18:22:
.........云啊 你养了多少狗啊...别说这三只和童虎老师都是你的宝贝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13 19:18:
云兄这么爱狗应该知道梨园狗市吧 喜欢狗的朋友在那里应该会很过瘾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3 23:07:
说起狗狗,...N年前!偶养的小哈,晚上乱叫,邻居竟然打110说我养狼!!靠...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4 00:37:
我倒。。。养狼。。。
你邻居也够可以的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4 11:15:
现在想买回一只养~不过完全纯种的难养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4 11:26:
哈哈,兄弟换头像了!!
恩,有大头的味道!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22 11:53:
精神上支持,从小就害怕毛茸茸的活物……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