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64.jpg (107 KB, 下载次数: 85)
120263.jpg (109.21 KB, 下载次数: 95)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4 00:53:
没有DX10显卡的人儿飘过。
和COD4相比,哪个更好?
不许只是说图像。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4-14 18:30:
图象绝对是孤岛好,但我是使命4的饭
为了避免嘴仗我还是不说看法了
可以参考下世界的销量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4 00:53:
没有DX10显卡的人儿飘过。
和COD4相比,哪个更好?
不许只是说图像。
Originally posted by robotech at 2008-4-16 00:12:
楼主能说个全名嘛。。我也想玩玩这款游戏。。![]()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