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C上有FPS爱好者吗?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13 18:57
标题: TFC上有FPS爱好者吗?
我是一名FPS发烧友,近日把孤岛危机玩通关了,10个小时,我都有点自大了......
这游戏是去年7月的,最近出了伪正版2DVD,真厚道,一点没压.下面是2张官图,绝对震撼!

120264.jpg (107 KB, 下载次数: 85)

120264.jpg

120263.jpg (109.21 KB, 下载次数: 95)

120263.jpg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13 19:40
啊????!!!!!又沉了?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14 00:53
没有DX10显卡的人儿飘过。

和COD4相比,哪个更好?

不许只是说图像。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4 11:19
偶只会玩魔兽和怪物猎人!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4-14 18:30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4 00:53:
没有DX10显卡的人儿飘过。

和COD4相比,哪个更好?

不许只是说图像。



图象绝对是孤岛好,但我是使命4的饭

为了避免嘴仗我还是不说看法了

可以参考下世界的销量
作者: robotech    时间: 2008-4-16 00:12
楼主能说个全名嘛。。我也想玩玩这款游戏。。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17 01:00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4-14 18:30:



图象绝对是孤岛好,但我是使命4的饭

为了避免嘴仗我还是不说看法了

可以参考下世界的销量


握个手先~

我是使命的饭,1~3全部都买了正版。等4出了再买个。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19 09:24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4 00:53:
没有DX10显卡的人儿飘过。

和COD4相比,哪个更好?

不许只是说图像。

EA的发言人说低端机器用DX10反而会更慢,还是DX9C好.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19 13:24
Originally posted by robotech at 2008-4-16 00:12:
楼主能说个全名嘛。。我也想玩玩这款游戏。。

<<孤岛危机>>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23 16:27
昨天又把电脑格了一遍,又要重过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