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和谐帖~~~谁还敢来抢火炬!!![转]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13 19:38
标题: 和谐帖~~~谁还敢来抢火炬!!![转]
我连铁人无敌!


[ Last edited by zhanghanxun on 2008-4-13 at 19:39 ]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13 20:03
吾等天朝将士何等英勇,藏独还不乖乖就范!哈哈!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4-13 20:05
胆敢挣扎者!!斩!!哈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3 20:06
我记得它的脚上应该有两个氧气罐儿呵。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13 20:34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3 20:06:
我记得它的脚上应该有两个氧气罐儿呵。

张兄记错了,那是宇宙型呵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13 22:00
五绿从中一条红!~~张叔叔,奥运开幕您会去现场看吗?!~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8-4-13 23:19
注意上方啊,空隙!!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3 23:45
电影的地雷不也有煤气罐吗
话说别的国家开奥运也有人抢火炬吗>?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4 11:26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驾驶个高达过来袭击!
作者: robotech    时间: 2008-4-16 00:03
武力下的和谐。。。肯定不会在有破坏的了。。。我坚信这一点。。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19 09:27
LS说的对,没有人敢与我天朝作对!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23 16:31
自顶自.最近"大赖皮"皮松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3 16:38
兄弟最好别用这些人偶,毕竟~~~~~~~~它是日本的呀!!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23 19:44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23 16:38:
兄弟最好别用这些人偶,毕竟~~~~~~~~它是日本的呀!!

在动画里面它是国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3 20:23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4-23 19:44:

在动画里面它是国货


哦~~原来是这样,明白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26 09:08
这MS是以我国为受的[人类革新联盟]的量产MS.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