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求助:帮忙看下这几个TF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Dav    时间: 2008-4-13 22:53
标题: 求助:帮忙看下这几个TF怎么样
刚刚在YAHOO上看到这几个TF,想买,请路过的达人帮忙看一下值不值,因为没有网络相册,只好挂上链接,不好意思...
http://page17.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v50949779
谢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3 22:54
很不错的,如果你对电影玩具有爱的话。
作者: Dav    时间: 2008-4-13 22:57
我刚刚还在想是不是发错区了,怕这里没人看到,想给你发个消息问问你的意见,没想到这么快就回帖了,谢谢谢谢!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3 23:05
还想啊?请直接买啦!!!不过...个人感觉撒克不大值..按D级算他变形和极小一样=,=!!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8-4-13 23:11
对陨石版有爱,其他飘过....个人意见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8-4-13 23:12
大头换头像啦,不过一样搞笑,呵呵
作者: Dav    时间: 2008-4-14 13:04
大头的头像依然像他的名字一样....呵呵,谢谢大家!下班了去拍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