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4 11:43: 大家情绪都比较激动。控制,要控制~~~~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4 12:35: 放心!我爱他的时候也会爱你的~兄弟~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