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水贴,讲的是1座桥的事] [打印本页]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4 20:11
标题: [水贴,讲的是1座桥的事]

本来是实验连图的,但是照片还是很有感觉,干脆当水贴发咯... 天气一直不好,好想出去拍点东西哎~   点图片也能放大~

[ Last edited by DANTE on 2008-4-17 at 08:51 ]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14 23:07
楼主做什么实验,那又是什么桥?~我喜欢那小屋,可以的话我想住~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4 at 23:09 ]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4-15 00:42
武汉 市长 江大桥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5 10:59
哦哦~~蛮漂亮的!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8-4-15 13:15
。。。太空桥~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15 17:32
05年出差住在桥附近,晚上火车况且况且,2夜没睡好……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5 18:53
让我想起了北京的桥~~

这桥好象很像集结号里那座桥。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4-15 22:05
哦哦~原来武汉的市长叫做江大桥耶~据说南京的市长也叫江大桥,这是怎么回事?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4-15 22:16
一脚踢飞楼上8HD的龙龙~~~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4-15 22:28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8-4-15 22:05:
哦哦~原来武汉的市长叫做江大桥耶~据说南京的市长也叫江大桥,这是怎么回事?

是啊!哪位能跟我解释下呀?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5 22:42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8-4-15 22:05:
哦哦~原来武汉的市长叫做江大桥耶~据说南京的市长也叫江大桥,这是怎么回事?


去考证一下,可能他们的LP会是叫小乔……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