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昨天出差去南京! [打印本页]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5 23:52
标题: 昨天出差去南京!
昨天出差去南京,带上了我的RMOP(不舍得带太贵的TF)和相机,本来准备去外拍几张的,中午天气还好的很,可惜我正在办事,好不容易办完事了,可以拍了天气却突然阴沉下来,最后还下了雨,相当郁闷!没拍成!

IMG_0050.jpg (76.88 KB, 下载次数: 74)

IMG_0050.jpg

IMG_0052.jpg (86.18 KB, 下载次数: 78)

IMG_0052.jpg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6 00:03
怎么没拍成?看那人用鱼竿一甩变成一辆快艇了。 难道是海鲜部队?
作者: robotech    时间: 2008-4-16 00:05
天气雾蒙蒙的。。有些受不了。。看来南方能晴个天真是很难得呀。。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6 00:07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6 00:03:
怎么没拍成?看那人用鱼竿一甩变成一辆快艇了。 难道是海鲜部队?


光线太差了,拍出来不舒服,而且背景的建筑完全看不清,所以拍了几张都被我删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6 00:10
以前有人出差必带TF,在飞机上也拍,在客房里也拍。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4-16 15:45
能出差好极了,你是做虾米工作的啊?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4-16 16:47
有没有钓到美人鱼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6 21:38
背后是八卦洲?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7 22:39
我只知道是玄武湖!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7 22:51
......还以为是长江呢...汗...想吃咸水鸭了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7 23:06
我吃多了,经常去南京出差的,一开始还带点回来吃,后来吃腻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8 00:21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7 23:06:
我吃多了,经常去南京出差的,一开始还带点回来吃,后来吃腻了!

............真差劲...刺激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