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 [打印本页]

作者: Jazz    时间: 2008-4-16 03:11
标题: 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
19日!柏林!26日!汉堡!拿红旗上街~~~~上街~~~~上街~~~~祖国万岁~~~~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6 09:24
给你红旗~~战斗吧,国人当自强~~

保卫奥运圣火.gif (113.72 KB, 下载次数: 130)

保卫奥运圣火.gif

中华民族大一统.gif (119.25 KB, 下载次数: 159)

中华民族大一统.gif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6 10:30
顶~ 中国人不低头~!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4-16 12:24
支持,是该发出我们的声音了~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8-4-16 12:28
哈哈,西方国家对油行事威当作是小菜一碟!!但你敢在田安门“散步”的话就
::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4-16 12:39
奋臂支持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4-16 15:41
顶力支持强烈称赞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4-16 16:39
顶力支持强烈称赞。。。。。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4-16 17:53
支持!!!!!!顶!!!!!!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6 21:32
支持!!!!我姐已经在墨尔本游行过了!!!JAZZ姐姐也出动了!!!!我也随时听候祖国人民召唤!!!!!
可惜意大利人民天生对政事反映既迟钝又淡漠........昨天意大利大选 都没人放个屁....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6 22:32
这个帖子我也要来顶一下哒!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6 23:51
爵姐,没拍些令人振奋的照片吗?最近可好?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17 00:50
噢~强烈支持~

我们在这边为爵姐振臂呼喊!

另:注意安全!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4-17 10:43
标题: 支持JAZZ姐!!!
强烈BS帝国主义列强借口奥运干涉中国政治~~
作者: Jazz    时间: 2008-4-17 22:54
标题: 我的中国心
河山只在我梦里
祖国已多年未亲近
可是不管怎样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洋装虽然穿在身
我心依然是中国心
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
烙上中国印
长江 长城
黄山 黄河
在我胸中重千斤
无论何时
无论何地
心中一样亲
流在心里的血
澎湃着中华的声音
就算生在他乡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
长江 长城
黄山 黄河
在我胸中重千斤
无论何时
无论何地
心中一样亲
流在心里的血
澎湃着中华的声音
就算生在他乡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8-4-18 at 03:16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19 09:38
好!我联的战士是最英勇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4-19 11:19
北京法国大使馆门口儿已经有静坐抗议的了,今天街上还有挂着条幅的汽车开过。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9 12:20
起兵!!!!!发射几个导弹过去!!!!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0 16:34
支持LZ!!!!!!!!!!!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21 20:40
支持支持!火炬到深圳那天我也会上街迎火炬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1 20:44
相信我们的力量,国人都可以感受得到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