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
[打印本页]
作者:
Jazz
时间:
2008-4-16 03:11
标题:
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
19日!柏林!26日!汉堡!拿红旗上街~~~~上街~~~~上街~~~~祖国万岁~~~~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6 09:24
给你红旗~~战斗吧,国人当自强~~
保卫奥运圣火.gif
(113.72 KB, 下载次数: 13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4-16 09:24 上传
中华民族大一统.gif
(119.25 KB, 下载次数: 15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4-16 09:24 上传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6 10:30
顶~ 中国人不低头~!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4-16 12:24
支持,是该发出我们的声音了~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8-4-16 12:28
哈哈,西方国家对油行事威当作是小菜一碟!!但你敢在田安门“散步”的话就
:
: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4-16 12:39
奋臂支持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4-16 15:41
顶力支持强烈称赞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4-16 16:39
顶力支持强烈称赞。。。。。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4-16 17:53
支持!!!!!!顶!!!!!!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6 21:32
支持!!!!我姐已经在墨尔本游行过了!!!JAZZ姐姐也出动了!!!!我也随时听候祖国人民召唤!!!!!
可惜意大利人民天生对政事反映既迟钝又淡漠........昨天意大利大选 都没人放个屁....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6 22:32
这个帖子我也要来顶一下哒!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6 23:51
爵姐,没拍些令人振奋的照片吗?最近可好?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17 00:50
噢~强烈支持~
我们在这边为爵姐振臂呼喊!
另:注意安全!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4-17 10:43
标题:
支持JAZZ姐!!!
强烈BS帝国主义列强借口奥运干涉中国政治~~
作者:
Jazz
时间:
2008-4-17 22:54
标题:
我的中国心
河山只在我梦里
祖国已多年未亲近
可是不管怎样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洋装虽然穿在身
我心依然是中国心
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
烙上中国印
长江 长城
黄山 黄河
在我胸中重千斤
无论何时
无论何地
心中一样亲
流在心里的血
澎湃着中华的声音
就算生在他乡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
长江 长城
黄山 黄河
在我胸中重千斤
无论何时
无论何地
心中一样亲
流在心里的血
澎湃着中华的声音
就算生在他乡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8-4-18 at 03:16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19 09:38
好!我联的战士是最英勇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4-19 11:19
北京法国大使馆门口儿已经有静坐抗议的了,今天街上还有挂着条幅的汽车开过。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9 12:20
起兵!!!!!发射几个导弹过去!!!!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0 16:34
支持LZ!!!!!!!!!!!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21 20:40
支持支持!火炬到深圳那天我也会上街迎火炬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1 20:44
相信我们的力量,国人都可以感受得到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