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自爆】人造人间!传说中の蒙面囧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6 09:26
标题: 【自爆】人造人间!传说中の蒙面囧人
昨天看了部电影叫《HITMAN》的,就是根据同名游戏(一般叫“杀手代号47”)改编的,虽然游戏我只是看过名字从未玩过,但觉得这光头佬挺酷的,电影也很好看(至少我觉得是精彩的说),然后闲着无聊看相机的电池还有一点点的电力就照了几张自拍(真不好控制的说),刚好把电池的电用光了,好拿去充电充满为止。就仅仅为了这样来自我恶搞了一把。肯定又有人在我背后说三道四的,随便吧。我只求在这贫瘠的困苦生活里自娱自乐,顺便分享给支持我的群众,谢谢大家了。

敬请注意:各位看图的群众请勿吃得太饱,或是心理承受能力有限者勿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本人有言在先,概不负责。

图01◆首先先上个《HITMAN》的原版海报~~


图02◆然后就是我的恶搞版,叫《BITMAN》来着~~


图03◆继续是比较猥亵又龌龊的造型……


图04◆这张彻底看不到脸了,就勉强看到嘴巴而已……


图05◆因为我长得很抱歉,因此我只能和我的熊熊在一起……


图06◆学习了一下小铁大人的那种表达式,因此用PS处理为这个样子留给大家想象去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4-16 09:41
鬼太郎。。。。。。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4-16 10:43


你去COS这个,准红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16 11:13
这个算自爆吗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8-4-16 14:47
某人终于按奈不住自曝鸟,抱熊那张笑得真淫荡......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4-16 15:21
最后一张有点象冯巩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4-16 15:44
赶快叫那妹妹也来看啊,呵呵,帅歌还用特效呢,鄙视你但也强烈支持,呵呵~~~~~~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4-16 17:42
哦......好象我表哥啊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4-16 17:53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4-16 11:13:
这个算自爆吗



恩恩!!

[ 本帖最后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8-18 22:23 编辑 ]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6 19:37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16 10:43:
你去COS这个,准红


谢谢提议,不过我知道鬼太郎,也看过真人电影版,我差太远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4-16 11:13:
这个算自爆吗


没规定自爆要露脸~~

Originally posted by 绅士联盟 at 2008-4-16 14:47:
某人终于按奈不住自曝鸟,抱熊那张笑得真淫荡......


请看我一楼的文字怎么说,同时,我笑的时候在想着怎么开你菊花,够淫荡不?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8-4-16 15:21:
最后一张有点象冯巩


我认真对比过,我不像……猫爷,很久不见你老登场鸟……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16 15:44:
赶快叫那妹妹也来看啊,呵呵,帅歌还用特效呢,鄙视你但也强烈支持,呵呵~~~~~~


我是大众脸,而且还破相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咪咪1993 at 2008-4-16 17:42:
哦......好象我表哥啊


表妹,来给表哥抱抱~~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4-16 17:53:
恩恩!!:D


你就是传说中TFclub年纪最小的迷友,小心这里的怪蜀黍哦,有很多很多滴(电筒倒着照脸在灿烂地笑~~)~~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6 21:21
妈呀 勇者也自暴了....没你自己形容的那么惨啊.....这个发型也比较象KOF里的CHRIS啊....变个身看看....你是熊熊控....
杀手47也看过 游戏也玩过..不算太精彩到也不难看....对女主角没一点感觉....光头男似乎是虎胆龙威4里面的大反派的说....座驾是奥迪S5来着..当时在家看的 觉得好惊艳....结果米兰好多....汗 国内也已上市貌似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6 22:34
啊啊啊啊贞子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6 23:54
LZ你也PS个光头造型吧。这个样子要吓坏小朋友的。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17 00:47
嗯嗯,该剪头发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4-17 11:08
勇者兄每次自爆都是露的半边脸,8HD的说。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4-17 20:27
这样子,开车会不会很危险?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17 21:50
很可爱的哥哥~~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7 23:46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6 23:54:
LZ你也PS个光头造型吧。这个样子要吓坏小朋友的。


等我得了地中海的时候,我就光头的爽~~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7 00:47:
嗯嗯,该剪头发了。


舍不得剪~~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8-4-17 11:08:
勇者兄每次自爆都是露的半边脸,8HD的说。


已经很HD了,呵呵~~人太厚道也不是不行滴。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4-17 20:27:
这样子,开车会不会很危险?


肯定危险啦,不过平实肯定不是这个样子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17 21:50:
很可爱的哥哥~~


是蜀黍,怪蜀黍~~
作者: 020-K.S    时间: 2008-4-18 00:32
不错的身材哦~~好白的牙齿...床上的公仔比我的还多啊..佩服!!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18 09:42
从上次阿童木头到现在,这发型……剃头吧,哈哈。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8 16:01
Originally posted by 020-K.S at 2008-4-18 00:32:
不错的身材哦~~好白的牙齿...床上的公仔比我的还多啊..佩服!!


我很矮……门牙是陶瓷的(大陶瓷和谐国公民专利证明)……熊熊就这么多,囧……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18 09:42:
从上次阿童木头到现在,这发型……剃头吧,哈哈。


你还记得上次的阿童木,呵呵~~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4-19 14:08
上次阿童木头你还好说,有够经典啊~~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4-23 13:38
天啊,午夜凶灵再现!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4-23 13:55
"年度春风人物“, 忘记是谁说的了....

折服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3 14:03
LZ,我服你了,我服你了。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23 19:47
呵呵,你的熊没我多,我有接近十个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3 20:18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4-23 19:47:
呵呵,你的熊没我多,我有接近十个


要是能出个变熊的TF,相信会很好玩吧~~~~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24 06:25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8-4-19 14:08:
上次阿童木头你还好说,有够经典啊~~


还是让你记住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领袖擎 at 2008-4-23 13:38:
天啊,午夜凶灵再现!


说得好,半夜拍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4-23 13:55:
“年度春风人物”, 忘记是谁说的了....

折服


Jaguar说的……可惜是:春风不度玉门关……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4-23 19:47:
呵呵,你的熊没我多,我有接近十个


我的连同其他的全部是十个……熊不在多,有情则灵。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23 20:18:
要是能出个变熊的TF,相信会很好玩吧~~~~


以前考虑过设计熊熊用的变形马甲……
作者: STEPPER    时间: 2008-4-25 02:12
HITMAN我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鸡肋之作。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26 09:22
哦..............难到LZ是传说中的杀手13?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4-27 08:38
我觉得像死亡笔记的 L,哈哈,太有才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