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问个积分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6 22:49
标题: 问个积分问题
多少分后可以在签名档中加图片呢,我看到现在IMG代码是不好用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6 23:12
好象是你现在就可以加了吧,或者还是800分??
作者: Maximal    时间: 2008-4-17 21:01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6 23:12:
好象是你现在就可以加了吧,或者还是800分??

800分!!!!!!!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7 22:36
真的800也不错,很快的啊,呵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18 00:22
你是张云兄重点培养的下一个TFC水龙王……有这个趋势,注册10天已经是高级战士……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8 03:05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4-18 00:22:
你是张云兄重点培养的下一个TFC水龙王……有这个趋势,注册10天已经是高级战士……

所以说,后生可畏啊,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8 10:48
这样就算水王拉!哈哈,那我是小水王!张大哥是大水王!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18 12:01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8 03:05:

所以说,后生可畏啊,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斜眼,你也不遑多让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8 13:04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4-18 12:01:



斜眼,你也不遑多让


他是中水王!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18 13:15
要说水王,当年的变形银刚等想来好久没出现了……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8 13:53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18 13:15:
要说水王,当年的变形银刚等想来好久没出现了……



变形银刚??因为被变形金刚打败了,被逐出塞伯坦了,恩,一定是这样哒!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8 14:29
以后要是搞TFC聚会,我和YURI酱一定联合水一次!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18 14:31
那你们两个要穿泳衣……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8 15:03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18 14:31:
那你们两个要穿泳衣……


张大哥也有泳衣穿的?哦,现在流行鲨鱼装!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4-18 22:09
论坛每新来一个女生。就会掀起一次灌水狂潮。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18 22:14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4-18 22:09:
论坛每新来一个女生。就会掀起一次灌水狂潮。

但同时也是每隔几年才来1个啊,还愿意告诉某些群众她是女生……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4-18 22:55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18 22:14:

但同时也是每隔几年才来1个啊,还愿意告诉某些群众她是女生……

上次狂潮还是西瓜妹妹来了,已经很久远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