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6 23:59:
这个镜头比套机上的那个18-55的好很多啊。用来拍人像很不错的。有没有考虑弄个55-250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6 23:09:
多少钱买的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6 22:59:
沙发!图片看不见!用来拍MM啊!你是继大头之后又一个~~~~~~~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4-17 09:21:
明显误解了我美好的初衷, 拍MM也是为了艺术呀~~( 拍男人更容易被人误解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4-17 09:21:
明显误解了我美好的初衷, 拍MM也是为了艺术呀~~( 拍男人更容易被人误解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4-17 09:18:
等我找到了兼职再考虑, 目前是0收入的无产阶级~ 我想会先入一个小小白, 拍风光片...这个50 1.8的 有时候拍的紫边很重,还在研究中
(发现CS兄的生日数字和我的 很相似 HOHO)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