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装备,新心情, 放血哎~~~~~ [图片连接已经OK拉!!!] [打印本页]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6 22:53
标题: 新装备,新心情, 放血哎~~~~~ [图片连接已经OK拉!!!]
今天很冲动,突然跑去买 了个镜头,也算是装备升级吧~ CANON EF 50mm f/1.8    虽然是很便宜的镜头,但是对我来说也是大放血了T-T...此头性价比很高,很实用,专门用来拍MM..外型也很可爱哦~

下面是用此头拍的2张对比照片~~
分别是对焦在  右脚上 和 左手上
(感谢D中D极小钢锁 同志  的倾情出演~)






近期预告~  [ ASTRO BOY 续!!!!!!!!! ]


点击图片看大图~

[ Last edited by DANTE on 2008-4-17 at 09:44 ]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6 22:59
沙发!图片看不见!用来拍MM啊!你是继大头之后又一个~~~~~~~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6 23:09
多少钱买的呢?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6 23:59
这个镜头比套机上的那个18-55的好很多啊。用来拍人像很不错的。有没有考虑弄个55-250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7 03:23
该照片尚未经过审核!!!!你发的啥!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7 09:18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6 23:59:
这个镜头比套机上的那个18-55的好很多啊。用来拍人像很不错的。有没有考虑弄个55-250的。


等我找到了兼职再考虑, 目前是0收入的无产阶级~  我想会先入一个小小白, 拍风光片...这个50 1.8的 有时候拍的紫边很重,还在研究中

(发现CS兄的生日数字和我的 很相似  HOHO)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7 09:19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6 23:09:
多少钱买的呢?


1个MP 06的价钱而已~ 但是 对于我这个无产阶级,也是很多的~  买这些东西是不能找家里要钱的...

[ Last edited by DANTE on 2008-4-17 at 09:23 ]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7 09:21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6 22:59:
沙发!图片看不见!用来拍MM啊!你是继大头之后又一个~~~~~~~


明显误解了我美好的初衷, 拍MM也是为了艺术呀~~( 拍男人更容易被人误解的)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7 10:36
看到了看到了,呵呵!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17 11:45
单反就是单反啊  效果很强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7 17:35
GXGX!!
作者: SunnySides    时间: 2008-4-17 19:12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4-17 09:21:
明显误解了我美好的初衷, 拍MM也是为了艺术呀~~( 拍男人更容易被人误解的)


支持你拍男人~~~~厄 我的意思是GGMM一起拍~~XD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8 01:11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4-17 09:21:

明显误解了我美好的初衷, 拍MM也是为了艺术呀~~( 拍男人更容易被人误解的)


为了艺术,欢迎你也拍男人……尤其是行为艺术写真~~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8 03:16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4-17 09:18:


等我找到了兼职再考虑, 目前是0收入的无产阶级~  我想会先入一个小小白, 拍风光片...这个50 1.8的 有时候拍的紫边很重,还在研究中

(发现CS兄的生日数字和我的 很相似  HOHO)

原来是同天啊,可惜前后差了10年。相见恨晚啊。以后偶们俩可以一起过生日了。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8-4-18 at 03:18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