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那些花儿~】
[打印本页]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8 07:38
标题:
【那些花儿~】
昨天终于出太阳了...很激动的跑去武汉植物园,拍了些花花草草,几个小时的工夫拍了300多张,又够我忙的了...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和MM一起去,即使春色盎然,也难免触景伤情......
下面放出几张加了我LOGO的照片,还没有PS过的哦~太多照片要处理了...... -..-
【点击图片可以看大图】
罌粟花~也就是鴉片
轉動的風車
[
Last edited by DANTE on 2008-4-18 at 08:06
]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8 10:45
很漂亮!喜欢!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8 20:27
粉猴兄~照得好漂亮哦!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9 01:50
这些自然的花花草草画面,让我感觉:很有爱,很慈祥~~
拿着相机到户外去写生,确实很写意,多么希望有这样的条件……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8-4-19 01:55
LZ好兴致....我就盼着这么一个好天气....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9 02:23
武汉的天气好怪的,难得 的好天气。 今天出去就没那么好的天气了,还好今天有MM陪~ 挖卡卡卡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19 17:39
这样的照片 怎么还要处理啊 ???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9 17:47
要裁大小,要贴标签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19 21:57
照得好啊!~我很喜欢那小绿叶和风车~~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9 at 21:59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