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那些花儿~】 [打印本页]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8 07:38
标题: 【那些花儿~】
昨天终于出太阳了...很激动的跑去武汉植物园,拍了些花花草草,几个小时的工夫拍了300多张,又够我忙的了...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和MM一起去,即使春色盎然,也难免触景伤情......

下面放出几张加了我LOGO的照片,还没有PS过的哦~太多照片要处理了...... -..-   

【点击图片可以看大图】



















罌粟花~也就是鴉片

轉動的風車



[ Last edited by DANTE on 2008-4-18 at 08:06 ]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8 10:45
很漂亮!喜欢!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8 20:27
粉猴兄~照得好漂亮哦!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9 01:50
这些自然的花花草草画面,让我感觉:很有爱,很慈祥~~

拿着相机到户外去写生,确实很写意,多么希望有这样的条件……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8-4-19 01:55
LZ好兴致....我就盼着这么一个好天气....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9 02:23
武汉的天气好怪的,难得 的好天气。   今天出去就没那么好的天气了,还好今天有MM陪~ 挖卡卡卡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19 17:39
这样的照片 怎么还要处理啊   ???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9 17:47
要裁大小,要贴标签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19 21:57
照得好啊!~我很喜欢那小绿叶和风车~~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9 at 21:59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