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小水王来灌水了!呵呵,其实是咨询下大家! [打印本页]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8 13:27
标题: 小水王来灌水了!呵呵,其实是咨询下大家!
这样哒,我那一票下周就干完拉,准备花1500左右去买点TF,想来咨询下大家买点什么好呢?买个大的?还是买几个小的?望大家指教!谢谢拉!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4-18 13:33
我想知道你上一票卖了多少名壮汉到外面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8 13:41
LS的你先回答我的问题我才回答你的问题!!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18 13:47
1500可以买动感超人全套装备+小熊饼干+写真集了……

呵呵,关键看你想买哪个方向啊……

snapshot20070313131817.jpg (11.92 KB, 下载次数: 83)

snapshot20070313131817.jpg

snapshot20070319124454.jpg (14.76 KB, 下载次数: 72)

snapshot20070319124454.jpg

snapshot20070323124823.jpg (18.76 KB, 下载次数: 88)

snapshot20070323124823.jpg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8 13:49
LS的,人家说了是买TF,不认真看帖!罚你买小熊饼干给我吃!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8 13:51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18 13:33:
我想知道你上一票卖了多少名壮汉到外面


顺便问下——小林研究所,囧国凸薯鸡动部门——是什么东东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18 14:20
你不会想知道的,我发誓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8 14:27
你那一票?你干什么票了?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8 14:29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8 14:27:
你那一票?你干什么票了?


我接的项目,通常我们接一个成为一票!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18 14:30
LZ做外地调研的?调研公司?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8 14:30
搞半天没个人正经回答我的问题!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8 14:32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18 14:30:
LZ做外地调研的?调研公司?


到底是我问你们还是你们问我啊!!!!我有了满意的答案后再告诉你们我做的是什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8 14:36
我建议你,买自己喜欢的就好了,不要注重形式。

想当初我对BT还哧之以鼻,可现在呢,爱得脚心都痒痒。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8 14:46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8 14:36:
我建议你,买自己喜欢的就好了,不要注重形式。

想当初我对BT还哧之以鼻,可现在呢,爱得脚心都痒痒。


那就先买个红蜘蛛,买个原色的!再买几个山口把!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18 14:49
1500,电影版的可以买到饱还有的找,如果你想买齐并且用来拍场景剧……
08现在入手还早了点,毕竟还没完全铺开。
G1类的看你个人爱好了……价格么也会差很多。
BT……看你B不BT了,MP的话你不是缺个STARSCREEM吗,就买吧,OP估计1个就要那么贵。
然后你可以把省下的钱用来逛个街吃个饭什么的(如果1500够的话,呵呵)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8 15:00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18 14:49:
1500,电影版的可以买到饱还有的找,如果你想买齐并且用来拍场景剧……
08现在入手还早了点,毕竟还没完全铺开。
G1类的看你个人爱好了……价格么也会差很多。
BT……看你B不BT了,MP的话你不是缺个STARSCREEM吗 ...


第一个正经回帖的人,要奖励你下!呵呵
电影版的除了LOP其他主要的都与了(LOP的身材太差,不喜欢)
08现在还没考虑
G1有不少了
BT想要啊,但是买不到喜欢的价格又合适的
MP的STARSCREEM不用那么多钱的把,美版的花掉1/3就差不多了
还是去买衣服把!哈哈!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18 19:59
Botcon 2008 邪恶系列的    呵呵个人意见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8 20:20
一口气把08出了的都入了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8 21:12
买一个MP6给我寄过来 1500够了.说不定你还剩一把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19 04:43
1.5K能买好多mini,嗯嗯~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19 09:40
LZ还是买MP版的吧,要不就一气儿收他5-6个经典.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9 23:52
米人啊,这些钱基本随便挑吧,只要不买BOTCON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