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20070313131817.jpg (11.92 KB, 下载次数: 83)
snapshot20070319124454.jpg (14.76 KB, 下载次数: 72)
snapshot20070323124823.jpg (18.76 KB, 下载次数: 88)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18 13:33:
我想知道你上一票卖了多少名壮汉到外面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8 14:27:
你那一票?你干什么票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18 14:30:
LZ做外地调研的?调研公司?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8 14:36:
我建议你,买自己喜欢的就好了,不要注重形式。
想当初我对BT还哧之以鼻,可现在呢,爱得脚心都痒痒。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18 14:49:
1500,电影版的可以买到饱还有的找,如果你想买齐并且用来拍场景剧……
08现在入手还早了点,毕竟还没完全铺开。
G1类的看你个人爱好了……价格么也会差很多。
BT……看你B不BT了,MP的话你不是缺个STARSCREEM吗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