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有没有和我一样感受的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18 16:33
标题: 有没有和我一样感受的人?
毕竟老大不小了,不能老是帮自己买玩具,所以经常会借着帮外甥女、侄子、同事同学小孩买玩具的由头,买一些既适合他们玩又可以让自己过把瘾的玩具。有些哪怕是MISB的自己都碰不到的,都会买,而且觉得这样花钱会比帮自己买玩具更有意义、更心安理得……
也许算强迫症吧,不知道有没有相同体验的人啊?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4-18 16:35
没有
俺是光明正大地给自己买。花自己的钱当然理直气壮。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18 16:39
总觉得赚钱了要多考虑下父母家人的,所以有时帮自己钱花多了会觉得愧疚的说……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8 20:25
钱赚来干啥?养车养楼买TF!没其他用途了!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18 20:28
大头这句话经典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18 20:30
我还小  呵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8 20:43
有什么不心安理得的???去年圣诞前夕我在燕莎碰见俩老外老太太帮他们儿子挑圣诞礼物 他们对电影的TF人物了如指掌 她们问我喜欢哪个(借鉴他们儿子可能喜欢哪个角色)然后问我多大了 我说我24 她们说她们儿子29了
还是那句老话 打自己的的 让别人走路去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4-18 22:06
没这感受,我都是问好了就砍价,然后交钱,拆包验货,收货回家。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19 01:18
2000年之前我会像楼主这样打着一个旗号去买,现在我会目露凶光的看着某些认为我有问题的人说:老子就买给自己玩,如同你们买个A片给自己看一样爽~~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9 23:49
偶是光明正大的帮未来的小孩买,只是现在LP还不知道在哪里。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