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个积分值需要庆祝下 (另部分BT车型实拍)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9 00:51
标题: 这个积分值需要庆祝下 (另部分BT车型实拍)
积分值11111,哈哈 .发个水帖庆祝下我的"光棍值".这个分也是很巧合的吧.
捎带发BT系列车型实拍(还有JAGUAR本尊哦...不过这个貌似在米兰最不值钱,出现率仅次于满街的911).最后一个FORD GT不是我拍的 但是国内的.国内唯一一辆.

21.jpg (6.63 KB, 下载次数: 96)

21.jpg

!.jpg (21.19 KB, 下载次数: 151)

!.jpg

DSC07304.jpg (85.12 KB, 下载次数: 96)

DSC07304.jpg

DSC08255.JPG (71.85 KB, 下载次数: 97)

DSC08255.JPG

DSC08182.JPG (74.13 KB, 下载次数: 107)

DSC08182.JPG

DSC07451.jpg (61.04 KB, 下载次数: 152)

DSC07451.jpg

DSC07110.jpg (56.49 KB, 下载次数: 97)

DSC07110.jpg

autopicddff6a36dd65fe2d.jpg (85.42 KB, 下载次数: 86)

autopicddff6a36dd65fe2d.jpg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9 02:36
等我有了钱,也要买个斯巴鲁翼豹,去漂移!!!!!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19 02:39
那捷豹也不便宜啊,很喜欢他的车标,觉得很帅气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9 03:09
#3  

那捷豹也不便宜啊,很喜欢他的车标,觉得很帅气


国内卖的不便宜 我也很纳闷为啥在欧洲JAGUAR很廉价...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9 09:53
来来来~兄弟们!这些东西我家很多~你们要多少给多来!PM我吧!!补充说:飞机也有哦!!!!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4-19 13:16
名车系列果然厉害,玩具会让人带来买车的欲望,虽然偶现在买不起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0 16:39
为在中国存在着的FORD GT喝彩!!!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20 18:11
那个GT车主蔡姓 应该是国内超跑收藏第一人 厦门的 也是目前国内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布加迪威龙车主
他还有保时捷卡雷拉GT 蓝伯蝙蝠和LP640各一 阿斯顿吗丁DB9 玛莎拉帝 卡特汉姆 SUPERSEVEN 哈雷若干
而且此人为人低调,一般他的车到货都是让他妻子出面接货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8-4-20 22:28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4-19 02:36:
等我有了钱,也要买个斯巴鲁翼豹,去漂移!!!!!

我单位旁边就有一家斯巴鲁的4S店,天天经过那里看到不少改装的翼豹STI,不过这车真的让人很兴奋,我的一个朋友试驾过,2挡煽到90,三档煽到140,漂移找它算对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20 23:02
新款IMPREZA造型没以前犀利的说...好象家庭用车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8-4-21 22:37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20 23:02:
新款IMPREZA造型没以前犀利的说...好象家庭用车

有同感,侧面好橡凯越HRV.不过听说是只批着羊皮的狼,底盘,发动机等都重新调校,毕竟敢贴IMPREZA的牌,决非凡车.等着看新款IMPREZA在WRC的精彩表现!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24 20:01
最后一张照片的右下角那辆黄的是911吗?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24 21:03
很明显是QQ嘛~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24 21:19
想说回复一下的,结果看到YURI酱的签名,囧……画质好差……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5 00:02
道奇皮卡原来才这么小呀!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25 01:07
Originally posted by cdk_80 at 2008-4-20 22:28:

我单位旁边就有一家斯巴鲁的4S店,天天经过那里看到不少改装的翼豹STI,不过这车真的让人很兴奋,我的一个朋友试驾过,2挡煽到90,三档煽到140,漂移找它算对了!

有眼光,翼豹是顶级运动车形,0-100加速为4。8秒,比911还快。而且还是涡轮增压加四轮驱动,WRC冠军车型。LAN EVO都要闪一边去。目前开始在国内销售,标准版44。8万,加强版48。8万。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8-4-25 at 01:50 ]

2578713813.jpg (39.51 KB, 下载次数: 11)

2578713813.jpg

645379697.jpg (43.19 KB, 下载次数: 21)

645379697.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25 19:57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24 20:01:
最后一张照片的右下角那辆黄的是911吗?


没错 可以肯定是911系列
天...又懂车又玩TF的MM...这样的红颜知己哪里找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25 19:59
17楼我还是第一次见SUBARU经典涂装的新"硬皮鲨"呢 这样比素色的跑味浓多了!!!!顶!
但虽然是好车 还是继续无视日本车...
回ZHANGCLOUD  那皮卡照片显小 但实车还是蛮重量级的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25 20:52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25 01:07:

有眼光,翼豹是顶级运动车形,0-100加速为4。8秒,比911还快。而且还是涡轮增压加四轮驱动,WRC冠军车型。LAN EVO都要闪一边去。目前开始在国内销售,标准版44。8万,加强版48。8万。

[ Last edited by HIG ...


这不是我家的BT01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