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被扣分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9 07:33
标题: 我被扣分了吗?
今天起来一看自己的积分怎么少了?是我被扣分了吗?这里扣分没有系统通知的吗?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9 09:18
GIRL~表注重什么分啊!!这是讨论玩具的地方嘛!分不分没关系啦!哎哟。。。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4-19 11:12
是不是灌水过分了?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4-19 13:15
子虚乌有啊,看你的分很高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9 15:55
学生出身......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4-19 16:31
要是你发的主帖被删或曾回复过的帖子被删,就会被扣一定分。越是水的人,因为这个缘故被扣分的情况就越多。
另外,论坛管理人员或高级别的论坛普通成员都有评分的权限。某帖让你看了快活或不爽,你都可以评分。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19 17:59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9 09:18:
GIRL~表注重什么分啊!!这是讨论玩具的地方嘛!分不分没关系啦!哎哟。。。

这是讨论玩具的地方嘛!分不分没关系啦!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9 21:30
但是总得有个原因把,不然心理不舒服,我才不在乎分呢,又不好用的,算了,觉得这里没意思了,有些人太无聊了!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19 21:34
可惜还有很多TF没拍,不过现在真的不想拍了,本来想和大家分享的,唉,免的有些人再来说三到四!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9 23:56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9 21:30:
但是总得有个原因把,不然心理不舒服,我才不在乎分呢,又不好用的,算了,觉得这里没意思了,有些人太无聊了!

不会这么快就要退出变坛了吧。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20 00:20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9 21:34:
可惜还有很多TF没拍,不过现在真的不想拍了,本来想和大家分享的,唉,免的有些人再来说三到四!



酱姐根本不用在乎别人的看法,论坛本来就是大家一起讨论的地方,就应该百家争鸣,百花齐放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4-20 16:19
谁这么无聊啊,小妹妹跟着姐姐混吧,看谁敢欺负你~~~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0 16:36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20 16:19:
谁这么无聊啊,小妹妹跟着姐姐混吧,看谁敢欺负你~~~


HIPPY BOY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呀,快受不了你了呀!!!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4-20 17:09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20 16:36:


HIPPY BOY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呀,快受不了你了呀!!!

难道是伪娘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20 17:10
退了是损失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