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假如你只可買一個TF玩具,你會買什麼呢? [打印本页]

作者: TFCLUB@大黃峰    时间: 2008-4-19 22:42
标题: 假如你只可買一個TF玩具,你會買什麼呢?
我會買國產文哥...因為他夠''膠''感...囧roz...

這個只是開個玩笑...現在說真的

我會買...這個(見下圖)


因為這個不但可以變形成為聲波,也可以變成mp3,一舉兩得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20 00:04
这个实用性一般,不过作为TF还是可以的,下周偶放蓝色的版本上来,LZ到时候请关注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20 00:30
我现在到想弄个音响车箱了..因为以前没IPOD4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4-20 07:32
Takara Tomy Masterpiece-03 Strascream. 我也只有了这个。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20 10:55
买个08 L威!!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20 11:54
阴险。。。。。买个巨无霸福特,再卖掉,再买N个TF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8-4-20 12:05
目前来讲,肯定是MP-03小绿,不知道咋了,最近对小绿超有爱,又得破财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20 12:54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4-20 11:54:
阴险。。。。。买个巨无霸福特,再卖掉,再买N个TF



不要卖掉啊!!它会哭的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20 13:13
我呢就买MP04吧.
作者: TFCLUB@大黃峰    时间: 2008-4-20 18:04
頂上去~~~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20 22:13
G1ZOp(一直都很想要)~~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4-21 13:21
哈哈!!这个!!

wp_transformers524_800.jpg (62.87 KB, 下载次数: 39)

wp_transformers524_800.jpg

作者: robotech    时间: 2008-4-21 17:42
没想过,不过还是精心的保存最为妥当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21 23:01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20 00:30:
我现在到想弄个音响车箱了..因为以前没IPOD4

现在有OP版本的了,你的选择余地加大了一倍。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2 00:02
但我一直都对OP版本的不太感冒~~~~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22 08:45
价格最低的,价值最高的。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4-22 12:18
MP06~~~~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4-22 15:59
太多爱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