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如果给个机会,大家想变成那个机器人呢? [打印本页]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20 12:56
标题: 如果给个机会,大家想变成那个机器人呢?
   在公司实在无聊发个水贴大家来玩玩!如题嘛!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20 13:15
我想变成老威.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4-20 19:27
六面兽!一定选他!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4-20 19:43
哆啦A梦~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20 20:38
大力神!!!!!!!!!!!!!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4-20 20:38
有没有人愿意变成机器猫呢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20 21:05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4-20 20:38:
有没有人愿意变成机器猫呢



LS不就有一个嘛!!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20 22:06
会变成人的机器人!!^^~~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8-4-20 22:19
就变个三变战士--大火车吧,那是我小时候的第一个TF,当时觉的好贵啊,49大元,软磨硬泡老妈才给买的.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8-4-20 22:25
嘿嘿,能男身、女身互变,如何?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20 22:26
变成 阿童木     守护世界和平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4-20 22:30
我要变成幻影或者头像上的这位,嘿嘿~~~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20 22:39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20 22:30:
我要变成幻影或者头像上的这位,嘿嘿~~~



果然厉害!!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20 23:00
六面兽吧还是.....如果孙猴子也是机器人铁定孙猴子...人家72变呢 哈哈 ...老猪还36般变化呢....(被哄走)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21 08:16
楼上能不能有点人样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4-21 09:44
先问一下  后悔了还能变回人吗?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21 11:19
不能~!哈哈!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4-21 16:09
EVA,虽然机体是雌性。
作者: robotech    时间: 2008-4-21 17:31
肯定是“汽车人”喽。。。

至于某一个人从来没想过。。呵呵o(∩_∩)o...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1 17:39
我想变成擎天柱。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4-21 17:45
我变成E·WALL好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1 18:26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4-21 17:45:
我变成E·WALL好了



E-WALL是什么东西呢?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8-4-21 19:33
超能勇士里面的魔鬼鱼——急先锋~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21 20:32
我想变成闪电哈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21 23:04
偶想变成终结者当中的那个液体机器人,想变什么就变什么,人也可以变,太爽了。
作者: 星辰擎天柱    时间: 2008-4-22 12:02
超神仁莱,狮王史达,终极领袖,星辰擎天柱那样的超级领袖!还要有超级能量!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4-22 13:04
爵士!!不用多说!!爵士!!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4-22 20:25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21 18:26:



E-WALL是什么东西呢?

一只很可爱的机器人,迟下云兄就知道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2 20:43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4-22 20:25:

一只很可爱的机器人,迟下云兄就知道了



期待妹妹的作品问世!!!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8-4-22 21:31
要变就变成Macron I。。。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22 21:46
同志们啊~要有点志向~

我要变成普神~嗯嗯!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