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自己 捏的跑跑卡丁车和福娃~~彩泥DIY ~~~ [打印本页]

作者: 双截龙Ⅲ    时间: 2008-4-20 14:27
标题: 自己 捏的跑跑卡丁车和福娃~~彩泥DIY ~~~
我没钱啊~~连数码相机都买不起~连拍照都用的摄像头(并且还是电子城处理的~~)所以一咬牙买了两盒子橡皮泥~~二话不说就捏了两个!!!!

只好自己动手了!并且没有参考任何比较物和图纸~~~全TM自己DIY的!!!!

1.jpg (8.1 KB, 下载次数: 225)

1.jpg

2.jpg (9.64 KB, 下载次数: 225)

2.jpg

3.jpg (7.88 KB, 下载次数: 223)

3.jpg

4.jpg (7.79 KB, 下载次数: 234)

4.jpg

5.jpg (7.95 KB, 下载次数: 236)

5.jpg

6.jpg (7.88 KB, 下载次数: 223)

6.jpg

7.jpg (8.28 KB, 下载次数: 220)

7.jpg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20 16:10
这个是像皮糖!!想吃!!第一次做么?很不错罗!!
作者: 双截龙Ⅲ    时间: 2008-4-20 17:01
不是第一次做~~~~是想起来就做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20 21:12
好可爱!充满了童贞 坚信LZ一定不超过15岁 呵呵
作者: 双截龙Ⅲ    时间: 2008-4-21 09:17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20 21:12:
好可爱!充满了童贞 坚信LZ一定不超过15岁 呵呵



答错!!
扣1000分积分加到我的头上!

嘿嘿
其实我要是能退回15岁的话~~~能高兴死~~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1 12:13
它的眼神~~~~好窘呀!!!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23 02:58
答错!!
扣1000分积分加到我的头上!

嘿嘿
其实我要是能退回15岁的话~~~能高兴死~~



最多16!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23 14:49
羡慕啊,那么一双灵巧的手^
作者: 双截龙Ⅲ    时间: 2008-4-23 20:34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23 02:58:
答错!!
扣1000分积分加到我的头上!

嘿嘿
其实我要是能退回15岁的话~~~能高兴死~~



最多16!



答错~~
你去问问勇者王吧~他知道我的真实年龄~~呵呵,就不轻易透露了,就算知道也要保密啊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23 20:49
好可爱哦!(一定有好多小朋友喜欢您啦!)~~~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24 06:08
Originally posted by 双截龙Ⅲ at 2008-4-23 20:34:
答错~~
你去问问勇者王吧~他知道我的真实年龄~~呵呵,就不轻易透露了,就算知道也要保密啊


我知道了也没必要到处去晒……彩泥的表情很:囧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24 11:19
他是不是想睡觉拉,这眼神!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4-26 00:43
这个跑跑卡丁车相当有感觉哟!支持!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5-1 09:59
好!!!LZ做的真好,我也玩跑跑的.
作者: 变形特工    时间: 2008-5-1 16:27
这个限量版真是羡慕死人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