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脑配好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21 21:02
标题: 电脑配好
最终搞定了
花了5800

三星的943N 普屏 8000:1的对比度,我觉得50就很亮了,调到40几就行了
Intel 酷睿双核 2.2G E4500的CPU
技嘉的P35-DS3L主板
影驰8600GT魔灵的显卡,据说我的CPU,主板和显卡的配置是超频专用的,没试过,就不玩了,以后要弄再折腾
金士顿800的显卡2根
硬盘是希捷SATA 250G,应该够了,320还是觉得浪费
风扇是酷冷至尊的
机箱是多彩的劳斯莱斯 机箱好是好,就是贵了点
电源是航嘉的冷静王,基本没多大声音
先锋的DVDRW
鼠标时罗技的G1 鼠标马马虎虎 定位还算准确,本来想搞个RAZER,后来想想也不是职业玩家搞这东西奢侈了点。
键盘是明基海贝 这个键盘绝对好,有点类似笔记本的手感,X架构不是虚的,才100来块。
普通的网卡一块,主要是板载的千兆网卡不兼容我的宽带,总是拨得上下上不了网,郁闷啊!

自己有一对惠威的实木音箱,用用好了,也不新配了。
改天上个图片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4-21 21:18
评论:
阶敌

评论完毕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21 21:39
= - =

为什么,那些买AFA的才是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1 21:44
恭喜兄弟,终于有了个相当不错的电脑。起码比我现在用的强很多倍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21 23:07
LZ跑跑魔兽,把特效全开看看,这样才看得出机能的好坏。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21 23:13
谢谢张兄,本来配来就是想为了画画图啥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21 23:32
菜鸟飘过...劳斯莱斯机箱上有欢乐女神吗?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21 23:39
……仿名车系列罢了,看上去刚硬点,我也想有欢乐女神来着。

要不趁天黑看看小区里有没有这种车,拔一个标志下来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2 00:02
其实WOW最考验的是机器的内存。
作者: phg79    时间: 2008-4-22 09:04
wow现在还能考验电脑游戏性能?太老点了。要用也是用WIC 这种DirectX10的游戏。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22 09:10
三星的943N 普屏 8000:1的对比度,我觉得50就很亮了,调到40几就行了
恭喜你!最后还是宽屏绝缘,也和自动4:3、16:9画面切换绝缘……和DVI标准绝缘,还说是做图的人……叹息……

Intel 酷睿双核 2.2G E4500的CPU
恭喜你!散装保一年的CPU

技嘉的P35-DS3L主板
恭喜你!中了技嘉的毒……

影驰8600GT魔灵的显卡,据说我的CPU,主板和显卡的配置是超频专用的,没试过,就不玩了,以后要弄再折腾
恭喜你!和HDMI绝缘……

金士顿800的显卡2根
恭喜你!没写容量是多少……

硬盘是希捷SATA 250G,应该够了,320还是觉得浪费
恭喜你!没写规格是多少……

风扇是酷冷至尊的
恭喜你!没写型号是什么……

机箱是多彩的劳斯莱斯 机箱好是好,就是贵了点
恭喜你!买了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电源是航嘉的冷静王,基本没多大声音
恭喜你!没写规格是多少……是ATX1.3的话,为你默哀一下,是假货的话,为你划个十字~~最要命的地方最忽略……

先锋的DVDRW
恭喜你!没意见,不过不知道是不是SATA版本……

鼠标时罗技的G1 鼠标马马虎虎 定位还算准确,本来想搞个RAZER,后来想想也不是职业玩家搞这东西奢侈了点。
恭喜你!是不是都买了贵玩意……初学者就不应该买这样的……

键盘是明基海贝 这个键盘绝对好,有点类似笔记本的手感,X架构不是虚的,才100来块。
恭喜你!是不是都买了贵玩意……初学者就不应该买这样的……

普通的网卡一块,主要是板载的千兆网卡不兼容我的宽带,总是拨得上下上不了网,郁闷啊!
恭喜你!遇到一个装系统比较烂的家伙,他不明白可以设置为100M降速模式等等参数……

自己有一对惠威的实木音箱,用用好了,也不新配了。
恭喜你!惠威最差的型号也比一般300元的音箱好~~

最终还是要有爱,要慈祥滴来:恭喜你!~~~~~~~全文完。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22 09:56
感觉CPU有点落后了啊  最少也要个 6600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22 10:08
勇者兄弟,做图还是普屏比较好,宽屏我就买MAC了,即使降价了也要5K+,练手不用太好,想宽屏过瘾就随便借个显示器来就好了:),显示器我倒是真没放多少预算进去,这个没底了,我还喜欢EIZO艺卓呢,价钱疯掉。东西都是盒装的,内存一共是2G,不够再扩展好了,关于键鼠……不是贵玩意吧……- _ - |||,我也有很多文字活,键盘还是非常满意的,不累。本来想买罗技G1键鼠套装,但套装的鼠标不是欧姆龙的,键盘奇硬无比,只好放弃。电源是ATX 12V 2.3/Q-ATX。关于网卡问题,别人跟我配了一样的,能上,我也知道能修改千兆网卡的配置,改了还是不利索,索性先弄个普卡,日后研究,网卡才2,30块啊。关于显卡我倒真没注意是什么版本的,好像顶级版吧,有2个显示器插槽,长得不一样,也许另一个是HDMI的。硬盘……硬盘: 酷鱼7200。10/ST3250410AS 250G,风扇是酷冷至尊CI5-9JDSB-0L, 够详细了吧:)。光驱是SATA的,家里还有个冷藏的BENQ CDRW,索性一起装上去。

05年就把老电脑卖掉了,08才装台机,我容易嘛我T_T,话说你最近买玩具也蛮猛的了嘛

[ Last edited by 红蜘蛛 on 2008-4-22 at 10:26 ]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22 10:23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21 23:07:
LZ跑跑魔兽,把特效全开看看,这样才看得出机能的好坏。


WOW的硬件要求很低的,我去年买的机器,玩WOW很流畅,和玩QQ游戏一样的。  要测试的话,在特效全开的情况下能流畅运行NFS 11  ,就不错了,能保证驾驶的真实感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22 10:27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4-22 09:56:
感觉CPU有点落后了啊  最少也要个 6600啊



据说,据说……我的CPU,主板+显卡超频很猛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23 00:19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4-22 10:08:
勇者兄弟,做图还是普屏比较好,宽屏我就买MAC了,即使降价了也要5K+,练手不用太好,想宽屏过瘾就随便借个显示器来就好了:),显示器我倒是真没放多少预算进去,这个没底了,我还喜欢EIZO艺卓呢,价钱疯掉。东西 ...


算了……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雷姆特~~你本来就懂,我和我的兄弟是傻瓜,自作多情白忙活,以后都别搞这些傻事,吃力不讨好。

拿出条厕纸来,到马桶上一站,大呼:胧流忍术秘奥义——我遁!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23 09:27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4-22 10:27:



据说,据说……我的CPU,主板+显卡超频很猛的……

对  但是还是没有6600好的  如果LZ想超频 可以配AMD 平台 黑盒 5000+吧 那可是没有锁频的啊   呵呵 个人意见 就是觉得CPU不够强悍啊   呵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4-23 10:08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4-23 00:19:


算了……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雷姆特~~你本来就懂,我和我的兄弟是傻瓜,自作多情白忙活,以后都别搞这些傻事,吃力不讨好。

拿出条厕纸来,到马桶上一站,大呼:胧流忍术秘奥义 ...




………………………………

你对俺帮助那么大……别遁,抓住,谢你还来不及呢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26 09:11
LZ去玩单机FPS吧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4-28 12:53
硬盘是7200.11还是7200.10?有差价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8 14:54
我也想要配个我的新一代的电脑呀~~~那个老电脑已经用了4年没升级了,呜~~~~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5-5 22:31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4-21 21:18:
评论:
阶敌

评论完毕



+1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