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卧春》~~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21 21:31
标题:
《卧春》~~哈哈~~
(2008-04-21 13:44
/坏笑吖盖
~一位山东籍的语文老师,为学生朗读了一首题为《卧春》的陆游的古诗,
要求学生听写出来。
语文老师朗读如下 有位学生听写如下
《卧春》 《我蠢》
暗梅幽闻花, 俺没有文化
卧枝伤恨底, 我智商很低,
遥闻卧似水, 要问我是谁,
易透达春绿。 一头大蠢驴。
岸似绿, 俺是驴,
岸似透绿, 俺是头驴,
岸似透黛绿。 俺是头呆驴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21 at 21:32
]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22 08:43
虽然很火星了,但还是要回复一下,以纪念一下我和火星人有过第三类接触~~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22 09:57
呵呵 不搞笑啊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22 10:01
HH 。。。。。。N前以前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22 10:53
LZ,那次地球一日游你是不是掉队啦,现在才到……
呵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2 11:02
你太有文化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22 11:05
我也第一次见哦!!!找到老乡了!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4-22 12:29
…… 真的很火星~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22 20:03
那么下次我来做创作人吧!~~(^^)~~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4-22 23:47
我听的版本第二句是:岸枝卉中蒂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23 16:33
吾人5年前看过.
作者:
jimmypanda
时间:
2008-4-23 20:46
偶10多年前就学过这首名诗了,看来偶那儿的教育还是很发达滴,吼吼。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