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卧春》~~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21 21:31
标题: 《卧春》~~哈哈~~
(2008-04-21 13:44   /坏笑吖盖
~一位山东籍的语文老师,为学生朗读了一首题为《卧春》的陆游的古诗,
要求学生听写出来。
语文老师朗读如下    有位学生听写如下



《卧春》             《我蠢》
暗梅幽闻花,   俺没有文化
卧枝伤恨底,   我智商很低,
遥闻卧似水,   要问我是谁,
易透达春绿。   一头大蠢驴。
岸似绿,           俺是驴,
岸似透绿,       俺是头驴,
岸似透黛绿。   俺是头呆驴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21 at 21:32 ]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22 08:43
虽然很火星了,但还是要回复一下,以纪念一下我和火星人有过第三类接触~~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22 09:57
呵呵 不搞笑啊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22 10:01
HH                 。。。。。。N前以前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22 10:53
LZ,那次地球一日游你是不是掉队啦,现在才到……
呵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2 11:02
你太有文化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22 11:05
我也第一次见哦!!!找到老乡了!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4-22 12:29
……   真的很火星~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22 20:03
那么下次我来做创作人吧!~~(^^)~~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4-22 23:47
我听的版本第二句是:岸枝卉中蒂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23 16:33
吾人5年前看过.
作者: jimmypanda    时间: 2008-4-23 20:46
偶10多年前就学过这首名诗了,看来偶那儿的教育还是很发达滴,吼吼。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