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即将于5月19日出现在上海地铁一号线的IBM专列!!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2 22:36
标题: 即将于5月19日出现在上海地铁一号线的IBM专列!!
大家看看吧,就是它了。

希望当5月19日那天,有哪位兄弟看到这列车时会想起我来,那我就知足了!!!

Metro Body wrap.jpg (60.66 KB, 下载次数: 175)

Metro Body wrap.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22 22:53
沙发沙发.....等我回上海一准撤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2 23:58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22 22:53:
沙发沙发.....等我回上海一准撤了...


呵呵,它是发布一个月的,截止到6月18日。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22 23:59
我得在这鬼地方呆一年 555555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4-23 00:03
算是线上的东西了.张兄好幸福哦,偶做的都是线下滴~~~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3 00:04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23 00:03:
算是线上的东西了.张兄好幸福哦,偶做的都是线下滴~~~


你我加在一起,就是全活了,呵呵~~~~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4-23 08:43
是几号线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3 08:48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23 08:43:
是几号线啊?



一号线的,呵呵。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23 20:43
经典的配色哦!~~本人觉得~~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3 21:25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23 20:43:
经典的配色哦!~~本人觉得~~



恩,IBM经典的蓝色!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23 23:03
没机会看了!!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8-4-24 10:56
我天天坐1号线,倒是有机会看看,到时拍几张实物图。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4-24 11:07
我看到了会拍下来哒!西西!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4 12:08
YURI妹妹真是挺漂亮的。
作者: david_dingyi    时间: 2008-4-26 01:59
好怀念上海的地铁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