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听说ALT热破便宜货又要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硬木郁    时间: 2008-4-25 01:57
标题: 听说ALT热破便宜货又要来了
大家和我一起期待吧 200不到的价格才能买来玩玩阿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25 02:58
难道又是欧版。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8-4-25 09:02
目前是国际版和KO两种说法,个人认为前者更靠谱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8-4-25 10:36
便宜的ALT热破,还有昂贵的KP02热破,哎,差别咋就真么大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5 14:37
是的,消息已经证实,便宜的ALT热破即将大量上市。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4-25 17:26
国际版VS精仿版

后者可能性更大一些。热破出过国际版吗?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5 17:42
Originally posted by 肉鼓鼓 at 2008-4-25 17:26:
国际版VS精仿版

后者可能性更大一些。热破出过国际版吗?



ALT-21红OP以前好象也没出过国际版吧~~~~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4-25 21:19
是正版的,和大哥那个一样的包装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25 22:40
LS美女说对啦!!偶刚买了个OP~发现个热破~价格一样!!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26 01:43
反正已经有美版了,国际版就不收了。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4-26 08:54
很好。可以考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