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个星期4哪位去过广州[上品阁]!!
[打印本页]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26 22:43
标题:
这个星期4哪位去过广州[上品阁]!!
偶星期4去买玩具!在一德路上品阁买东西时有个中学生冲入来问圣衣OP价格!然后又走出去在笔盒里拿钱!!偶有个感觉,会不会就是咱BBS上的朋友呢?看到回复啊!哈哈!!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26 22:50
笔盒!可爱~~反而明天画速写我会经一德路~~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26 22:51
我是去深圳的上品阁看到圣衣OP的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4-26 22:52
xungream真是个勤奋的孩子,在你身上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呀,要继续加油啊,速写是最有用的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4-27 01:20
深圳的分店偶是常客,呵呵~~~~~~~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27 06:19
#4
xungream真是个勤奋的孩子,在你身上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呀,要继续加油啊,速写是最有用的
速写是最有用的
~我会加油的~谢谢DANTE哥的鼓励!~~~哈哈我好开心哦!(^^)~~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27 10:06
看来没有哦!!
作者:
TFFUN
时间:
2008-4-27 17:05
俺不当中学生很久了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5-1 20:19
N年前高中时代,笔也只是放书包里没有盒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5-2 08:41
现在还有笔盒这玩意的么?貌似都进化为笔袋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