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有人关于变2电影大力神形象设想素描:难看,慎入。 [打印本页]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8-4-29 01:02
标题: 有人关于变2电影大力神形象设想素描:难看,慎入。
难看!
电影里的形象千万不要是这样。

[ Last edi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on 2008-4-30 at 18:14 ]

1.jpg (19.8 KB, 下载次数: 1262)

1.jpg

2.jpg (32 KB, 下载次数: 1233)

2.jpg

3.jpg (54.58 KB, 下载次数: 1237)

3.jpg

4.jpg (28.45 KB, 下载次数: 1212)

4.jpg

5.jpg (79.8 KB, 下载次数: 1211)

5.jpg

6.jpg (20.08 KB, 下载次数: 1188)

6.jpg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29 01:29
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29 02:49
咋有点虾兵蟹将的感觉.....大力神咋开始走消瘦路线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4-29 09:47
这同人哪里来的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8-4-29 12:46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29 11:47:
这同人哪里来的


http://www.allspark.com/forums/index.php?showtopic=44958

[ Last edi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on 2008-4-30 at 18:15 ]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4-29 14:12
第一张的设定其实很好看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4-29 21:55
第一个让我想起了某机械怪物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30 12:19
这是草图~~~草图而已~~~~~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8-4-30 22:14
我觉得第一副的设定挺酷的,比较有电影系列的感觉;第二幅设定明显就是同人作品了,太拟人化,不符合电影系列的风格,纯粹个人意见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5-1 10:18
咋觉的像碎骨魔.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8-5-1 13:35
像《苜蓿地》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5-1 19:19
的确很难看!!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2 04:54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8-5-1 13:35:
像《苜蓿地》


那个苜蓿地真是强 我下了个高清版本把我晃的想吐 结果一大半时间声音和画面还不同步..我以为是导演故意的..谁知是版本问题...于是大脑一半看图象 一半去听声音回忆刚才的画面....脑细胞费死了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8-5-2 15:27
我觉得这造型挺靠谱的,很符合真人电影的风格.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2 16:55
这么一说...如果真设计成这样子...跟螳螂一样..玩具的可动性问题就解决了呢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5-4 11:32
如果大力神真的设计成这个异性+铁血的风格我会很高兴的,真的很酷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5-4 17:26
搞的我又想再设计个怪异风格的大力神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5-8 21:50
本人觉得还是不错的...
作者: nightroc    时间: 2008-5-22 13:03
无言了,应该不会是真的....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6-4 15:17
草图也画的不错啊,满期待真人电影会有组合TF出现哦。
作者: DwyaneBibby310    时间: 2008-6-7 17:37
第二张怎么那么像天平童虎啊……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