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求助】op控们来帮个忙吧
[打印本页]
作者:
leogundam
时间:
2008-4-29 14:18
标题:
【求助】op控们来帮个忙吧
我很喜欢《变形金刚》,但是一个小城市的小员工没有多少积蓄的。一直只是在柜台和论坛上流连忘返。
最近儿子也来到这个世界上了,那就更没有时间来摆弄我的变形金刚了。可是昨天回家,发现家里放了个u版大黄蜂。5555 是老婆看我实在是喜欢,偷偷出去给我买的。幸福的哭死。。。。。。。
言归正传,除了大黄蜂,我另外一个喜欢的就是擎天柱^_^所以想买个擎天柱作为纪念,上千的mp01什么的我是买不起了,就想买个经典款的擎天柱。我看淘宝上大部分价格是130,想问问op控们,这个价格怎样?还有经典款擎天柱作工什么的怎样啊?
其实我还是想买带行星之力的那个擎天柱,可是不知道全名叫什么,不会在淘宝上搜。。。
这2款擎天柱那款比较不错啊,从各个方面来讲???拜托dx们帮帮忙,帮我拿个主意吧。。
还有经典款擎天柱有能源宝嘛》?胸前的方能源报的地方能打开嘛?
作者:
billylee
时间:
2008-4-29 14:32
经典op不错的 没有能源宝 胸前没有方能源报的地方
行星之力的那个擎天柱叫银河擎天柱 C版的和行星之力的涂装略有不同 现在貌似不好收了已经 我也没有 呵呵
作者:
leogundam
时间:
2008-4-29 14:57
恩 谢谢楼上的哦。 我说的那个130的价钱还可以嘛?
还有恩 银河擎天柱有没有什么版本的。比如电影版不就分什么d级 u级 航海家级什么的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29 15:04
你的老婆真是爱你的,好好珍惜她吧,好好经营你们的家庭。
作者:
nightroc
时间:
2008-4-29 15:14
如果楼主和俺一样有G1情结的话,强烈推荐经典OP!
作者:
penguina
时间:
2008-4-29 15:41
美版經典沒電鍍有感熱貼
日版經典有電鍍無感熱貼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4-29 15:54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05
本区禁止讨论、探问价格。请楼主自觉遵守版规。此帖不删,但下不为例。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4-29 16:24
买ths系列,一次满足你两个愿望,既然连u大黄蜂都愿意买,那目前炒得这么high的ths系列绝对是楼主关注的选择~~~~
作者:
刘馨
时间:
2008-4-29 16:31
ths纯属虚价
经典还是很实惠的,玩具也很适合把玩
银河之力的那个日版叫做GC-01,淘宝上还有卖,不过价格也都是虚的可以了
初入坑的话,还是老老实实的玩儿经典比较实在
作者:
leogundam
时间:
2008-4-29 18:07
呵呵 谢谢大家。也谢谢版主 以后绝地不会再范了
ths 不错,不过要是我还是买u版op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实在不喜欢电影版op阿。而且家里因为u大黄多了支出,买贵的还是以后以给儿子买为借口再说吧
谢谢各位dx的帖子啦。初步决定买个经典op先。GC-01早晚会入手,不过还是等我儿子会玩了再 嘿嘿。。。。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