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4-30 18:53:
我们学校下个月要举行展能活动,为了弘扬奥运精神,学校要求每个同学做一个火炬,做的好的同学可以参加"模拟火炬传递"(其实就是在校内而已),知道我们班主任老师怎么说吗?她说;"火炬一定要做的和真的一 ...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4-30 19:18:
里面加上一个Zippo。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30 22:32:
一模一样?没事吧?去抢啊?可以做出一模一样还得了?你和老师说[老师,你做一个,我马上做10个,然后再投资N万到学校盖新房子]做出来后在传到广州的时候一起拿出去跑~到时不知哪个真哪个假就好玩罗!
学校搞派头,引媒 ...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8-5-3 00:41:
还好只是火炬,要是做金牌,还要一模一样,收上去不还了,家长们都要哭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8-5-3 09:23:
那种脑残老师所谓的“做的一模一样”的概念就是那个纸卷卷起来外面有祥云的涂装就行了,跟国产邪神玩具的道理是一样的,都是要求“做的一模一样”,但实际只要做成邪神那样就可以了= =+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8-5-3 09:23:
那种脑残老师所谓的“做的一模一样”的概念就是那个纸卷卷起来外面有祥云的涂装就行了,跟国产邪神玩具的道理是一样的,都是要求“做的一模一样”,但实际只要做成邪神那样就可以了=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