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不是学校疯了就是老师理解错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30 18:53
标题: 不是学校疯了就是老师理解错了
我们学校下个月要举行展能活动,为了弘扬奥运精神,学校要求每个同学做一个火炬,做的好的同学可以参加"模拟火炬传递"(其实就是在校内而已),知道我们班主任老师怎么说吗?她说;"火炬一定要做的和真的一模一样,(众人议论纷纷)网上都有教人怎么做的."(ORZ)众人无语......

[ Last edited by 暗黑十字军 on 2008-5-1 at 21:47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4-30 19:04
找个有花纹的包装纸,卷起来待一会儿,然后展开,突然撒手,就会抽成一个火炬的样子。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30 19:07
MS还包括内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4-30 19:18
里面加上一个Zippo。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30 20:59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4-30 18:53:
我们学校下个月要举行展能活动,为了弘扬奥运精神,学校要求每个同学做一个火炬,做的好的同学可以参加"模拟火炬传递"(其实就是在校内而已),知道我们班主任老师怎么说吗?她说;"火炬一定要做的和真的一 ...


我怎么没看出有什么很XD的地方呢?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30 21:33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4-30 19:18:
里面加上一个Zippo。

无语.........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4-30 21:41
Zippo。。。这成本真高啊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30 21:54
嗯.....中国生产廉价打火机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30 22:13
一模一样!~~叫老师自己掏钱买材料吧~~话说我们学校的师兄有份代表广州传递~~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30 22:25
我看我直接当藏独抢火炬算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30 22:32
一模一样?没事吧?去抢啊?可以做出一模一样还得了?你和老师说[老师,你做一个,我马上做10个,然后再投资N万到学校盖新房子]做出来后在传到广州的时候一起拿出去跑~到时不知哪个真哪个假就好玩罗!

学校搞派头,引媒体眼光,提高知名度,得到政府资助,老师校长加钱!!

什么学校啊?我去找你老师理论!我比你还愤怒啊兄弟!!!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5-1 10:00
其实这种无聊互动,没必要那么上心,做个差不多的对付对付就行了,大不了当个观众而已。老师还能把你吃了?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5-1 21:46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30 22:32:
一模一样?没事吧?去抢啊?可以做出一模一样还得了?你和老师说[老师,你做一个,我马上做10个,然后再投资N万到学校盖新房子]做出来后在传到广州的时候一起拿出去跑~到时不知哪个真哪个假就好玩罗!

学校搞派头,引媒 ...

说到政府,每次开展展能活动都会有一教育局的领导到场,并说每届展能活动他都来(实际上只是看一下开幕式),还说办得非常好,他很喜欢这一活动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5-2 08:45
拿个什么木棒,柴棍的,上面缠个布,布是泡过汽油的,点火~~

搞定~~最绿色的火炬~~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5-3 00:41
还好只是火炬,要是做金牌,还要一模一样,收上去不还了,家长们都要哭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3 09:21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8-5-3 00:41:
还好只是火炬,要是做金牌,还要一模一样,收上去不还了,家长们都要哭了~~~~



要是再说和刘翔一人来张合影的话~~~~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8-5-3 09:23
那种脑残老师所谓的“做的一模一样”的概念就是那个纸卷卷起来外面有祥云的涂装就行了,跟国产邪神玩具的道理是一样的,都是要求“做的一模一样”,但实际只要做成邪神那样就可以了=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5-3 11:07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8-5-3 09:23:
那种脑残老师所谓的“做的一模一样”的概念就是那个纸卷卷起来外面有祥云的涂装就行了,跟国产邪神玩具的道理是一样的,都是要求“做的一模一样”,但实际只要做成邪神那样就可以了= =+


LS真是正解!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5-3 12:24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8-5-3 09:23:
那种脑残老师所谓的“做的一模一样”的概念就是那个纸卷卷起来外面有祥云的涂装就行了,跟国产邪神玩具的道理是一样的,都是要求“做的一模一样”,但实际只要做成邪神那样就可以了= =+

说的对极了!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5-3 12:53
老师理解错了!!学校也疯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5-3 13:41
就是走一下形式,现在有少数教育工作者其实处了吃饭和损人啥都不会.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5-3 19:06
请各位同学回家一人做一个"鸟巢",要一模一样,包括尺寸~~~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